如何看待華師附中2023年學農期間,支教課時被拉練和獎教學金受助儀式占用,且未通知支教老師及學生?

時間 2022-01-10 01:00:32

1樓:森林

其實已經對姚肖時代的反智操作見怪不怪,但還是說一兩句吧:乙個學校取得名聲、「成績」,如果不能惠及學生,反而是以犧牲學生的利益為代價,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利益相關:六年學生,剛剛畢業,隨意懟

以及,師弟師妹啊,這樣起標題是不行的,我乙個剛畢業幾個月的都沒看懂,標題強調支教被取消了就好了嘛

2樓:

早在學農前,學校便不斷強調準備工作之艱辛。活動衝突的調劑,難道是在準備工作範圍之外?

後續:我們的訴求有了回應。因獎教學金受助儀式被沖掉的課將於明早(11月5日早上)補回。

3樓:

懂不懂遮蔽率的含金量啊

別人靠人海戰術上的遮蔽量算個啥

還得是我們素質教育最牛皮

我心中只有感恩!對學校忠誠的不絕對,就是對學校的絕對不忠誠!重鑄華附榮光,我輩義不容辭!

你問我是本部還是番禺還是黃埔還是南海的華附?我怎麼知道

4樓:

沒什麼好說的了,到時候估計就有公關來照顧這個問題了。

別的不說,以事實為證,我們班和隔壁班合住一戶,看到他們下午不到一點半就興致衝衝地出門,最後五點回來時雙眼失去高光滿口怨言,就可以看出他們備課的認真和期待以及學校吃相之難看。

作為乙個站在一旁的人,我的心中只有感恩。

5樓:不做學習小廢物

最荒唐的在於作為乙個大型活動,沒有理由在活動前出現各方資訊不對等的情況。明明拉練日期是學農前乙個星期一通知的,支教的情況是週三通知的,兩天時間商量不出結果,怎麼講都過分…

6樓:qyeuekqjdjzkwkqndlqo

本來有點無語,但這個問題又出現在知乎更是加重了我的無語。首先宣告我認為學校這麼做是不正確的,我也清楚發到知乎是學生引起重視的乙個做法。但這更應該反思了,華附總不能靠知乎來治校吧,真的很滑稽。

很多通知都應該及時通知的,也不只是一次這種型別的事情了。在資訊層層下達的過程中為什麼會一拖再拖真的希望學校能夠重視一下。

請問如何備戰華師附中奧班?

在校化學組強答一波 考數學組偶然性較高,而且對非hf初中部的很不友善。對hf初中部的奧考絕對是有照顧的這點毋庸置疑 我們這一屆有乙個高一省一的奧考幾何崩盤最後沒考上。本屆hf高一省一的乙隻手數的過來 當然也有競賽較弱綜合翻盤考上陣列的。作為化組菜雞,表示化組很好考。一來化學相對小眾,競爭壓力不大,我...

18年考生,要報考經濟學,是西農還是華農?

首先,報農業大學的經濟學,除了南農,跟其他同等綜合性大學基本都是比較差一些,遑論各大財經學校。第二,論經濟學本科實力,基本沒啥意義,南農作為農經老大也未必有太大優勢。畢竟本科生也就是上上課,就業關鍵還是靠自己,進一步科研的話,農業大學的經濟專業注定只是乙個跳板。第三,選學校一定要考慮學校的影響力,華...

如何看待2021萬華化學2021校招給26w

雖在三線城市,但每天通勤時間在1.5小時以上。因為工作地點都在靠近蓬萊那邊,即使你住在開發區,也要早上7點出發晚上六點十分左右到家,如果住在靠市區一點,基本每天通勤時間兩小時以上,早上6 30班車,晚上6 30到家。內卷嚴重。盲目擴張專案,各種亂七八糟的一起上,乙個很大的隱患。來了基本不用想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