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帝國三子誰最帥

時間 2022-01-09 22:39:24

1樓:仙der瑞拉

都很好看。

所以我採訪了我們家的大大小小的人根據老一輩的審美他們喜歡王俊凱 。70 80後的長輩喜歡千璽的比較多。90和00後的朋友他們喜歡王俊凱和王源的偏多(單論長相)

2樓:花君

看到問題的第一反應就是:這種引戰的傻X問題就不要問了。

結果看了回答,還真有一堆人跳出來說誰誰誰顏值碾壓,誰誰誰很精緻帥絕了的,無語。

顏值這種東西各有千秋,你要說誰最帥,怎麼可能有最帥的?王俊凱的粉絲說王俊凱帥,王源的粉絲又說王源帥,你聽誰的?這些都是粉絲的主觀,能問出個什麼?

而且顏值這種東西不是乙個人說了算,要回答也是那種對臉部有一定了解的專業人士,專門對臉部的分析,那種就是專業,不存在引戰。

單問誰最帥,沒有誰最帥,他們都很帥。

他們不只是長了張我們喜歡的臉,擁有我們喜歡的人品才華,他們也都很努力的在引導粉絲,希望每個人都能變得很優秀。

這樣的人才帥。

3樓:啦啦啦

王俊凱,可是他粉絲玩知乎的不多,所以說他的會比較少,如果你真的想得到答案,可以去微博,使用人數比較多,相對公平,你可以更好的得出答案。

有眼睛都都明白,符合現代主流審美,小頭小臉,身材比例優越,深情的桃花眼,精緻高挺的鼻子,笑起來像個愛心的嘴巴,髮量多,髮際線好看,面部流暢,頭骨長得好,面相骨相都長得很好。

最重要的是,素顏,生圖都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完美。

帥到根本無崩圖,除非你p

你敢信這是生圖?↓

4樓:Karry K

每個人對於帥的理解都不一樣,有喜歡王俊凱的(比如我)也有喜歡王源易烊千璽的,這個答案肯定做不到統一,知道自己喜歡哪一類,然後默默關注他不就好了嘛。

(這個問題有點危險,搞不好又會引的某些不理智粉絲互罵了……)

TFBOYS帝國三子,接拍的電視劇集你最看好哪一部?最不看好哪一部?

看了 天坑鷹獵 wjk演技有驚喜,搭檔小影後文淇呈現的效果不錯,wjk的口碑有積攢起來了,就可惜沒爆。wy的我目前沒太關注 說說我的大本命yyqx,說實話 長安 和 少年的你 我都非常期待,預計就算不爆也積攢口碑。可惜的是 新青年 不太妙,有砸口碑的可能,況且還是在 長安 之前播。一步險棋吶 董小姐...

帝國三子對外撕,隊友粉會幫忙淨化嗎?

不幫任何人,本來也是喜歡隊友的,看隊友和別家撕都會幫忙,但奈何上次我家被黑得很慘,隊友粉落井下石真的太多,幫了我覺得對不起自己,以後不下場,不撕逼,關注自家崽崽 純唯是不會下場的。跨火盆,用詛咒隊友的咒符做聊天背景 這個是真實被扒出來的,不過我沒有存圖,因為太嚇人了 當面rs我愛豆等等吧都記得,因為...

劉耀文今後會走帝國三子的老路嗎?他會成為演員嗎?

Standford 歌手出身的藝人,到後面大多數會去演戲,一直堅持歌手定位的人大多數都是比較出名的 有經典代表作的,比如張碧晨 張杰 周杰倫 林俊傑 蔡依林。 nice 不太清楚o 現在還不能下定義吧畢竟他現在還小才15歲還有很多種可能誰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啊但弟弟有顏值有實力自己也肯努力發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