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偶像團體A Soul的定位更接近偶像還是主播,或一條全新的道路?

時間 2022-01-09 21:37:39

1樓:翻滾吧貓小呆

在我看來,傳統偶像,少女偶像,虛擬偶像,虛擬人物,虛擬主播,主播各自在不同的賽道上面。

比如,粥粥和達芬魚是主播,海子姐是虛擬主播,矢澤妮可是虛擬人物,初音是虛擬偶像,早安少女是少女偶像,周星馳是傳統偶像。

這樣一分,是不是發現並沒有可以很完美的把餓瘦放進去的類別?

初音算作虛擬偶像的話,餓瘦是肯定不能算虛擬偶像的。初音開源魂,因為人人都能參與,線頭太多不好講故事。餓瘦的賣點就是故事,我看來餓瘦更像是在妮可和早安少女之間。

因此,餓瘦肯定不是走偶像或者主播路線,走的是一條新路,最多在開始的時候,摸著虛擬主播過了下河。

【星瞳】《破繭》舞蹈_嗶哩嗶哩_bilibili

駝子我急了,你活兒呢?我看星瞳這樣眼淚都要下來了,我真急了。不能再擺爛吃老本了啊駝子!

2樓:

說不定能開拓一條親民偶像的道路:

偶像和經紀人團隊通過高頻率的直播或動態和粉絲積極互動,達到固粉提純的目的

當下國內選秀形勢不樂觀,各家娛樂公司手裡面都有一堆練習生壓著與其在原有道路上見縫插針,不如積極拓展別的道路直播舞台就是乙個不錯的方向

選擇乙個大的平台,抖音,每週來一兩次直播團綜或者舞蹈什麼的俊男美女很容易吸引到路人,固粉更是娛樂公司的拿手好戲有流量有活粉那就不愁沒代言沒收益

不過發展起來可能會對原有的秩序造成一定的破壞偶像更親民和粉絲互動更多會使粉頭的影響力大大下降,這部分人可能會奮力抵抗

由於需要高強度暴露在公共視野下,對藝人的綜合素質要求會更高然而很多練習生都是九漏魚

我上面說的是「開拓」而不是「開創」

因為akb就是這樣的,我覺得國內也可以積極借鑑

虛擬偶像團體 asoul 對我國娛樂行業有什麼啟發?

阿爾薩斯 沒什麼參考性,因為這種複雜的粉絲構成實在是恐怖,走到今天,一半是運氣,一半是實力。我要提到泥bro了,asoul狠狠的把泥bro的臉按在地上摩擦。nga開始反對資本,結果現在的asoul恰恰證明了大資本才是保證企劃茁壯成長的基礎,沒有大資本,小V就只能艦長群,字幕組,佬佬佬的叫。然後雞毛蒜...

虛擬歌姬和虛擬偶像的區別?

OwO 16 虛擬歌姬要會唱歌,要麼是電子軟體要麼是真人幕後演唱。而且性別肯定是女的,像葛平 劃掉 樂正龍牙這些就應該算歌手而不是歌姬,這個概念需要搞清楚 虛擬偶像不一定要會唱歌,比如虛擬Youtuber和一些具有萌點的虛擬形象。且虛擬偶像這個定義範圍比較廣,虛擬歌姬也包括在內 像Lovelive ...

虛擬偶像的意義何在?

觀花匪禁 這種虛擬偶像對資本的意義太大了。第一,虛擬偶像幾乎不可能有負面新聞,也不需要跟真人偶像簽訂合約,運營風險低。第二,虛擬偶像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它的壽命是無限的,青春是永駐的。雖然跟真人偶像一樣需要持續性投資,但虛擬偶像的投資回報期可無限延長。第三,虛擬偶像可以誕生周邊產業。想想 美少女戰士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