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策如果上導演請指教會怎麼樣呢

時間 2022-01-09 11:47:06

1樓:芒種生來皆忙踵

應試角度來說,上導演請指教妥妥領先的

樓上幾位說的院線,小策還是火候不足,還早

但是《導演請指教》就是短片級微電影,臨場湊人湊劇本就是小策最擅長的型別,小策可以說是短片電影草根第一人了完全沒問題的

2樓:洛天二

說句糙話,小策在業餘玩家裡算拔尖那一批,和正式玩家比又差了些東西。樓上有舉例陳翔六點半和萬合天宜的,還有二龍湖浩哥,這些人拍的段子受眾更廣,轉去微電影,網大和院線電影後,照樣槽點滿滿。

《萬萬沒想到》,《沐浴之王》,《揚名立萬》,票房可能差不多了多少,口碑倒是好起來了,個中艱辛可能只有導演知道了。

這綜藝裡有不少混子,有幾個可能還不如小策呢,但你覺得綜藝會請他去嗎

3樓:

我希望大家明確乙個問題,大導演一定能拍短片,但能拍短片不一定能拍電影。

我對小策很喜歡,但是以他目前水平,拍不了電影,我說的2個小時以上那種,以後不知道,僅說目前。

4樓:析貝

瀉藥,我也挺喜歡他拍的東西,但是,不得不說,以目前他的作品,院線電影還不行。

其實他沒有去那種節目挺好的,好好在他的環境裡打拼。

5樓:越後蒼龍

小策的電影,重敘事和情節,輕燈光和美術,影視工業化程度比較低,作為院線電影來說肯定缺乏質感,但作為乙個導演張小策無疑是合格的。如果小策上了,有可能會出現兩種崩盤的情況,一是攤子太大,出現玩不轉的情況,典型的例子就是萬合天宜,線上環境所向披靡,做院線的時候差評挺多。不過對小策來說如果是短片的話他應該還是可以把控住的。

另外一種情況是因為賽道環境不同而泯然眾人。就好比你讓乙個0差評的路邊炒菜館子的師傅去參加公尺其林大廚評比。但是話說回來,導演請指教本身水平其實也就那樣,基本上也就是國內大學生電影節的短片單元水平,我覺得小策也還是能駕馭的。

綜上,小策就像a7s3,有短板,但作為短片導演真的很強。我覺得他上,沒問題。

《導演請指教》中畢志飛的表現怎麼樣?

李公子 第一,這個節目中,所有的製片人和專業評委,和大眾評委之間,幾乎沒有任何共識,全部都是爭論和分歧。第二,就方勵所說,乙個男人把自己的女人讓給另乙個男人,是幾千年來的傳統 這句話完全是胡說八道。按他的說法,不可能有貞潔牌坊這東西。 Flamyelson Seres 我來猜猜臺本 1.畢志飛參加,...

不懂詩,請指教這首詩怎麼樣 最後的答不算?

文字癮 最後的答不能算,首先格式就不對,把答去掉,另湊三字,可以算。個人意見 一二句,挺不錯的,第三句,稍微有點拼湊,尚還好第四句和後面的答,明顯是拿來的意境,某種意義上跟前面的行文有點跳脫。即,你的思緒有點亂,雜。沒有整理,然後很按常理地拿別人的意境來套。 為啥邀我.我也不是很懂詩。單就說一說自己...

怎麼樣才可以變成《餘生請多指教》裡的林之校

天賜魚丸 你如果是想成為和她一樣優秀的人,學習她的一些行事風格處世習慣就好。孔子雲三人必有我師,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學習好的總是不會錯的 吃瓜逮蝦看漫畫 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因為我會抵制所有關於劣質網紅肖戰的一切電視劇集 不過最近有乙個問題一直在困擾著我 迷糊 不知道,因為肖戰,餘生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