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你最懷念的那個夏天是哪一年?

時間 2022-01-09 10:44:08

1樓:蘇澈

2023年,即使這裡每年都是夏天,但是那一年所有的燦爛和天真永遠記在了我心裡。無話不談,吵吵鬧鬧的五人閨蜜組和一群包容的學姐,還有乙個很護短的班主任。

2樓:下次見面有花嗎

2023年的夏天

特別的是第一次上網課的經歷,回校後各種測體溫,教室桌子隔開,食堂也有隔板,同學之間也保持距離,第一次高考延期,經歷了五次診斷性考試。高考後也經歷分手,然後失眠,然後渾渾噩噩。但還是懷念這些除了20級其他人無法經歷的,試卷裡的熱點全是疫情,同學之間更深厚的友情,當然,也懷念那個人。

3樓:乙個高齡的新手

懷念2023年前的每個夏天,因為在那之前我還沒有離開自己的家鄉武漢,離開自己的父母和親戚!18年了,每次回家都是短暫的,從上海到奧斯陸,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家!

4樓:黙念

18年的那個夏天,那時還沒有長大,可以隨心所欲說話,可以異想天開想象,可以不顧及男女暢所欲言,那年夏天,成績還行,能說上話的還挺多。

5樓:某丞

2023年,如願以償的去了重點高中,跟朋友認真的告別,跟老師聚了好幾次,其它的想不到細節,只記得有湛藍的天空和好友的笑臉

在哪一刻?你最懷念你的老師?

中午午睡總是起不來現在 高中那會 下午一二節總是化學 化學老師那犀利的眼神啊 瞪我一眼精神一下午 一晚上 簡直是最優秀的 鬧鐘 了 現在午睡能持續到四五點 我也是絕望 鬧鐘響到手機沒電 能在沒意識的情況下自動關閉它 醒了趴桌上又能睡著。啊啊啊 遇不到第二個化學老師了 總是感慨萬千啊 walli 經常...

能告訴我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哪一句嗎?

MORING 振 向 後 明日前 前 別向後看因為背後沒有明天,所以要向前向前。來自嵐的 咲 從這首歌裡獲得了太多力量和勇氣。 heyhey i think i ve seen this film before,and i didn t like the ending. 老花侃劇 再不可能遇到你這樣...

你告訴我愛情是怎麼樣的

半個可頌 女孩子,不能愛得太卑微,我總說,答應乙個之前,先考慮一下沒有他自己乙個人能不能勉強過,很多人都是這個樣子,一時衝動,答應,卻可能發現原來對方不是自己想象的那個樣子,可是就是這樣,愛情才是包容啊 angle婷 個人認為,愛情只有到了白髮蒼蒼,相互扶持,坐著搖椅慢慢聊時,才有時間,空間和資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