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工匠鏡頭怎麼樣?

時間 2022-01-09 06:24:46

1樓:我才是真苞公尺

七工匠中一光學唯卓仕到底哪一家電影鏡頭好?如果自己玩一玩主要考慮價效比,用於工作拍攝主要考慮畫質行不行?都說中國產鏡頭鍍膜見光死,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拍攝專案是不是就翻車了

2樓:蟪蛄話春秋

總得來說價效比很高的手動頭,可玩性很高

中心銳利,邊緣稍微有點肉

大光圈的虛化和進光量喜人

適合夜景和微距

感受下1.8光圈的虛化效果

機子是 xt20

3樓:Jiuxikai

這幾天剛好買了一顆25mm 1.8,裝在a6000上出去轉了一圈。感覺這顆鏡頭比較適合拍近距離的花花草草飯菜玩具之類的。有些畸變和暗角,需要後期調整一下。

總之感覺價效比還不錯的,適合那種靜下心來慢慢操作的場景。如果要抓拍還是用自動對焦鏡頭吧。

4樓:

優點: 便宜好看小巧有質感光圈大手動樂趣

缺點:不合適抓拍適合陷阱拍照相機自動功能全都是不了,也不針對七工匠,手動頭都是。

5樓:

不建議購買七工匠28mm 1.4鏡頭

鏡頭卡口處加工的精度很差,有些毛刺,會劃傷卡口及視差補償,諮詢廠商後廠商說拿刀切的,不可能平整?

買了個鏡頭劃傷還有這些樣的?

解決方法你bb幾句,就是退貨,所以不是很建議購買,除非你不在乎這些,畫質倒也說得過去

問下大佬們,都說七工匠鏡頭素質不好,那和手機鏡頭素質比呢?

江潭漁翁 七工匠的鏡頭素質再差,好歹還是光學玻璃做的,有些相對高階一點的產品,用的都是保谷的光學鏡片甚至加上了ED鏡片。手機鏡頭我還真沒聽過有乙個用的是光學玻璃鏡片。其實現在中國產鏡頭一般在銳度上和日本副廠鏡頭差距並不大,差距大的只是鍍膜和自動對焦 防抖技術這些。在使用上的主要差距就是大光圈逆光時的...

索尼28 70鏡頭怎麼樣

Ricki 這個頭對新手上路不錯,用一段時間覺得對攝影確實感興趣,可以換鏡頭,拍人像的話就配定焦鏡頭,買50 1.8,85 1.8 大光圈鏡頭,以後有錢了買個長焦鏡頭玩玩,比如200 600拍月亮和遠處的飛禽走獸啥的,哈哈哈!我就是這樣的,我現在還用2870。相機不過是a7 2,隨便拍了自己修圖,本...

相機無鏡頭會怎麼樣

一塊玻璃也可以是相機,新型無鏡頭相機助力計算機視覺在玻璃片周邊佈置感測器矩陣,解析通過玻璃的光線。https www.rambus.com emerging solutions lensless smart sensors 在影象感測器上放置螺旋相位光柵,解析影象資訊。https users.e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