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李宇春《無價之姐》被訴抄襲索賠 200 萬?

時間 2022-01-09 03:33:03

1樓:yu xiao

之前浪姐火起來的時候,經常刷到抖音說這歌是李宇春寫的。當時還想,居然還會寫歌了。

現在知道是抄襲了,同時也知道只是作詞了。

2樓:ZONE

自己有幾斤幾兩自己心裡明明白白的,能有清楚的自我認知,不要驕傲,要放得下身段,只有內心足夠強大,才能面對生活中的一切難題,能把握好分寸,人生就要看實力說話。

就像歌詞中唱的:“單身,年齡,哪個罩?每一種審視都像劊子手手裡的刀,乙個女性成長要歷經多少風暴。

做自己才不是一句簡單的口號,什麼口紅,什麼包包,我自己挑。什麼人生,什麼夢想,我自己造。保護好那一抹最真實自在的笑,我是我自己的無價之寶。

人生的意義,由你自己決定。我們的一生要經歷很多很多,哪有這麼多心思花在不重要的人和事上。你想要的東西,只有自己去爭取。

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初心,知道自己的人生該怎麼走,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會經歷很多的事,會看到什麼,會聽到什麼,但是我們一定要做自己,不要隨風逐流。不要去迎合別人,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要做最真實的自己,做自己的女孩是最可愛的,不要把自己給弄丟了。

3樓:原罪

 

作品簡介:《無價之姐》是由李宇春作詞,孫僑志作曲,李宇春演唱的歌曲,於2023年6月18日發行,是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的主題曲。

怎麼看《夢想的聲音》李宇春與張靚穎零互動,並且李宇春出現期間全程沒有張靚穎的鏡頭?

唯忘我 其實多翻幾個回答就可以看出來素質問題 誰家一直侮辱髒話不斷不講道理強行洗白還雙標都明白,何必和他們廢話。並且歌手和偶像是有區別的,不是一味地狂吠就有作用就能改變的。 可能是怕被衰到吧,畢竟某人被稱衰神,結果還是沒有沾了一身晦氣,某家不給李宇春會狗帶嗎,早就不是乙個逼格的天天502幹嘛。 小二...

怎麼看鬥魚主播毛澤宇春這個人?

已登出 春哥吉林長春人呆呆之父 文明人軍團的領袖,人之俊傑。一手文明行者直接給王者分段的狗頭都打爆。s3賽季曾用卡薩丁登頂國服,ID拂曉神劍,老玩家應該都知道,s6還獲得了王者外套,自從s7入駐鬥魚,一天天睿智裝的是明明白白的,與6324勢不兩立,痛恨地域黑,有人黑東北春哥直接就安排上了,創立文明人...

你怎麼看白宇發展?

大兔兔是白太太 因為我是粉絲麻,所以我很看好白宇未來的發展 我覺得白宇未來可能不會發展成那種自帶一大堆狂熱粉絲的流量型的演員,但是會成為他的偶像一樣的口碑型的演員,起碼觀眾們看見這部劇這部電影是白宇出演,能確保它不差,並且想去看一看的那種。我記得小白在乙個採訪中回答過,自己對於一些問題的考慮已經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