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美和整容選哪個?

時間 2022-01-08 19:43:22

1樓:外科姜副主任醫師

內在美和整容兩者不要偏頗,要麵麵兼顧,尤其是內在美,要不斷的加強內在學習,終生學習,內涵修養。

整容不是必須的、必備的,但內在美一定是終生的、必須的、必備的,整容是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謹慎的、科學的、正確的選擇整容。

2樓:Yuna

如果整容能獲得外在美,那肯定兩個都要啊。

內在美和外在美本質是相輔相成的關係,但總被有些人理解成對立的關係,怎麼外表好看了內心就隨之變得醜陋了嗎?換言之,內在越美麗的外表就越醜嘍?

換個角度思考就會發現這樣的邏輯根本站不住腳我不認為整容就要拋棄內在美,追求外在美的同時就會忽略內在美優秀的人會內外兼修,整容只是手段之一

不過現在世風日下,也確實有很多女孩子以為「只要漂亮就足夠過上好日子」,對於這樣的女孩我想搬出我曾經發過的一段話:

時常勸大家讀書,因為這才是跨越階級的根本

外表光鮮、腦袋空空

只要底線夠低就都能做到

再美麗的臉蛋終究都會看膩,深交能留住人心的最終還是內在有多少寶藏

3樓:

有錢才有的選,沒錢選個什麼勁啊。

無論是內在美還是整容,都是需要很多錢的。尤其是搞什麼高雅藝術,簡直燒錢到了極致。就算是喜歡讀書,那有的人還要分版本買各種各樣的絕版啊什麼的,反正都是乙個字兒,錢。

其實有錢了也不用選,你若有錢,你長什麼樣別人都會說你好看,你就算不識字兒,因此還會有人寫大把的文章歌頌你的智慧型。

4樓:小書生

姐妹說實話。我感覺都需要,我們需要乙個好的外表,他不一定多完美,但他一定讓你覺得可以,千萬不要過度追逐完美。內在美很好,我們也需要,但外在美帶來的自信還是影響比較大。

內在美和外在美哪個更容易後天獲得?

內在美,並不是光靠看書修行就能獲得的,需要天生的才華,異於常人的天賦,加上後天不斷的修煉。美麗的外表也需要基因和後天修飾的加成。內在美此外在美更吸引人也更難得,有趣的靈魂是最昂貴的,擁有智慧型和靈性的大腦可遇而不可求,比美貌更為稀有。 沈從容 首先美這個字,不是指漂亮。漂亮的人很多,但美的人不多。我...

你們覺得外在美重要還是內在美重要?

殘城碎夢 當然是內在美乙個人的外貌並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外貌是父母給予的我們不能還不能改變在職場上漂亮的在外有用嗎曾經以為的漂亮外在就是精緻的臉蛋和身材但後來發現有很多優秀的人他們並不一定擁有美麗的五官但卻散發著自信的光芒總是神采奕奕容光煥發漂亮的在外很有用但是隨著時間的遞增,他們會遂之逝去,長得漂...

這個時代為什麼要發掘內在美?

失了格的人間 因為外在美消失的太快了 長得好會讓人風光多久?五年,十年,五十年?但內在呢,幾乎是永遠炎帝皇帝蚩尤據說是怪物,女媧人首蛇身 李白杜甫王勃流芳百世是因為長得帥?那他們憑什麼打動我們,提起他們都能震撼中華民族的心,憑的就是文化,就是內在 但長得好的確能搶占部分先機,但這個先機轉瞬即逝,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