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人氣為什麼不高呢?

時間 2022-01-08 19:11:32

1樓:

指的是日本偶像在窩巢國內的人氣嗎?

作為乙個傑粉回答一下。因為他們在日本賺夠錢了,沒有想要冒險開拓海外市場。

關於傑有多賺他們每年光收fc會員費(幾乎0成本)就能超過南韓三大其中的兩家的銷售額。這還僅僅是會員費,傑賺錢的大頭在賣周邊賣紙片和cm抽成,但是因為他們富到懶得上市所以這些到底賺了多少至今直接傑尼斯自己知道。反正是富到去年艾迴那邊虧了十億把樓賣了,傑尼斯這邊捐了十幾億的醫療資源。

以及論偶像本土民度怕是暫時沒人比得過傑尼斯。j家愛豆的國民度不是說粉絲多,是那種農村大媽大爺都可能是粉絲、愛豆出外景採訪一家全是上班族的居酒屋時男性的歡呼聲壓過女性的民度

2樓:Amour

如果11~16年這段時間經常逛貼吧、微博之類的,就不會這麼覺得……那時候AKB、LoveLive企劃、偶像大師真得很紅,開閉總選每年微博基本上都能上熱搜。

3樓:常瑾明

你是說在國內比較少吧

還有就是日本歌手和偶像是分開的,偶像是偶像,販賣夢想(青春)。歌手就純唱歌的,和國內大部分人理解不一樣。

另外就是你的視角問題,如果你是某個偶像的真飯,有組織,那麼大概率是不會來問這種問題的

如果你只是局外人(路人粉,白嫖黨通通都在此類),我舉個不太恰當的例子,你在大街上會覺得學生很少,那是因為你在大街上,學生都在學校裡。

4樓:dxcm

日本的偶像行業比較成熟,市場區分比較細緻,因為對J家idol比較了解,對其他的男idol和女idol並不熟悉,所以只能以J家idol為例來回答題主的提問。關於背景知識,比如J家idol的發展史已經是老生常談,比如J家的運作機制,不少精神股東們也頗有真知灼見,有興趣可以去j家xq、豆瓣、晉江兔區考古,因此不再詳述。

人氣是個泛化概念,日娛一般是根據銷量、收視率、票房、演唱會、圈地榜、好噁榜等進行判斷的,當然不科學也不夠客觀,比如電影是導演的作品,演員只是導演的工具,票房理所當然也應該歸功於導演。但至少是個可以量化的標準,避免小學生扯頭花battle。

就J家idol而言,有百萬唱片銷量的group從近藤真彥、SMAP、近畿小子、嵐、袖章、KAT-TUN、到雪人,收視率有木村拓哉,票房有岡田淮一,演唱會一般都是蛋巡,擠在日經圈地榜旬圈裡的也不少,好噁榜本來就是針對J家idol的,在11區整體而言人氣還是數一數二的。

5樓:

這個人氣指的是何處?

如果是日本本土的話,日本單靠自己國內的市場就能撐起那麼多偶像生存,難道還不能說明人氣問題?

如果說是國內的話,大環境如此,日本藝人絕大部分不能來國內宣傳,因此日本娛樂圈只有少數人在國內還有點號召力。整個日本藝能圈都這樣了,那藝能圈底層的愛豆就更是如此。

6樓:LitensMiller

不理解你認為的日本偶像人氣不高是指哪方面!

日本本土藝人在日本很多都很紅啊,為什呢不高呢?如果你說國外為什麼不喜歡日本偶像,我覺得得分情況,如果說是中韓兩國的話,是因為有歷史原因,但是很多人也還是喜歡會日本偶像的,特別是一些小姐姐團體!

為什麼Yamy人氣不高

春風拂檻 她舞蹈很強,很有個人魅力,只要一開跳就眼睛全在她身上完全移不開,只是她的定位是rap擔當,我更喜歡她的舞蹈,只能說定位錯了吧 原因很簡單 Yamy本人基本不 虐粉 沒有給予 飯圈粉絲 強烈的被需求感 據我觀察 Yamy也沒有過多考慮 人設 對吸粉固粉的影響她說想be real 因此也不掩飾...

為什麼錢錕人氣不高?

擔別隊,對卡子董子印象就是又帥又溫柔的大帥哥,hgh就是喜劇人迪士尼王子,xj是vocal特好,ten是主舞,顏值身高搞笑唱歌跳舞總有一項很拔尖才能讓人記住,可惜錢錕,長的只能說不錯,但威內是排不上名,身高不佔優勢,vocal不錯但是不驚豔,dance也還行,動作挺標準都做到位了,但看直拍就是比卡疼...

為什麼說blackpink在nh人氣不高?

zoco 21 yg的團一出來就受到關注,小姐姐有實力,泰迪給的歌也不錯,感覺一出道就紅了,路人粉 或者白嫖 很多,死忠不多,這次有實體在看吧 縱橫天下 因為top吸毒 mixnine勝出組沒出道,以及gd入伍後公司業績大幅度下滑,YG現在在南韓已經淪為笑柄,這種情況下粉墨的人氣還想高?而且空白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