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斯賓塞》?

時間 2022-01-08 19:05:31

1樓:狐狸獵手

Kristen Stewart (KS) 因為《暮光之城》裡的清純爆紅,但她本人應該是個其實是個有點dark和反叛的酷女子,面容姣好但有點朋克味道,還是一位同性取向,也是乙個醒目的Icon,只是還不是乙個很厲害的演員。

KS 肯定是看中了《斯賓塞》給她的轉型機會:精神崩潰期間的黛安娜王妃,幾乎沒有情節,完全是乙個人的心理戲,一次極端化的個人演技大秀。

說實話電影剛開始還是相當驚豔的。因為腦海裡留下的KS的清純女或朋克女的印象太深,看到這個比黛妃更好看的黛妃,真是眼前一亮(是的,KS的黛妃面容極精緻極優雅也更脆弱,沒有原型的那種農村紅和粗壯的鄉氣)。

KS的表演不一定達到奧斯卡影后的水準(雖然還是有這種可能,奧斯卡的提名應該是少不了的),但基本上是過去表演的一次突破。

你開始相信這是乙個令人耳目一新的黛妃,而不是可以扮演別人的KS,暫時忘掉了KS本來的那個icon,做到這點就很不容易。

但後半部分這種驚豔就wear out,疲憊了,因為故事線的無力,人物似乎在無止境地重複一種神經質的狀態。

而劇本本身的蒼白,也更讓導演那些精心設計的構圖、刻意的象徵(稻草人、路上差點被車碾過的雉雞)和超現實強插(撕項鍊、吃珍珠、安妮博林年少時的黛安娜的幻視等等),顯得非常做作和雕蟲小技。

這時KS再怎麼表演都沒法不讓人出戲,她向演技派女星轉型的努力,在導演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努力的襯托下,一下就如過眼雲煙消散而去。

這是一次一加一不等於二,反而等於負數的嘗試。

實際上這名導演拍這種神經兮兮的名女人心理片也不是第一次來了,上一次《第一夫人》也是因為炫技過度而令人無法形成共情。

那次他找的是娜塔莉波特曼,乙個比KS厲害的真正的演技派女演員,結果也是把人家很努力的表演毀掉了。

跟波特曼比一下,KS其實也可以心甘了。

我們大可以安慰她:轉型雖然只轉了一半,要賴的話得賴導演。相信「過猶不及」這個說法吧,下次找個好一點,不那麼「過」的導演吧。

如何評價菲爾斯賓塞的天蠍座不適合所有人這番言論?

不淨貓 有啥問題?先宣告一點,吹天蠍和說天蠍不適合所有人完全沒有矛盾。One X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都是乙個試水型專案,和XPA還有Game Pass乙個道理 console game這個行業已經步入到乙個很成熟的地步,很難出現以往那種PS崛起,Xbox黑船來襲之類的大型變動了。幾個大的方向,數位化,...

如何評價電影《 》

Nancy 這部劇裡面最讓我反感的竟然是男主!首先申明我對南柱赫演員還是挺喜歡的,是看舉重妖精金福珠後,覺得這個演員真帥,可愛。然而在啟動了,我腦袋裡想的,這人設什麼鬼?男主他自卑,懦弱,拎不清!很多人喜歡演員就不允許別人批評角色,拜託,分開好嗎,我只是單純說角色劇情,和演員沒有一點關係!說說男主被...

如何評價電影《守靈》?

容克 優酷看完了一遍,這部影片個人覺得放微電影中可以給高分,正式電影還差點意思。推薦大家不要要求太高,一些小bug就選擇性忽視。首先還得感嘆和中國產恐怖電影實在是太難了 不能有鬼,大旋律要對,一定要邪不壓正,否則就有上映不了的風險。而且後期強行煽情,可能我從小到大聽得演講多了,一煽情就尷尬。恐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