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王炸級別的護髮產品讓你忍不住想要安利,最好針對油頭的?

時間 2022-01-08 17:44:51

1樓:

頭髮出油是乙個非常常見的問題,生活中大部分人群都會有這種困擾,常常伴隨頭油的還有脫髮、頭屑、異味等多種頭髮的問題,其實頭皮出油和很多原因有關,生活方式,洗髮水的選擇,基因遺傳、飲食影響等。在解決頭油問題時我們可以從外部和內部同時入手,更高效的解決煩惱,畢竟誰想天天洗頭,看著自己的頭髮不停地減少呢。

頭皮是偏鹼性的環境,日常應選擇弱鹼性的無矽油或氨基酸洗髮水,能夠減少對頭皮的傷害,健康的護理頭皮和髮質。我一直用的是一款氨基酸洗髮水,日本CUREAMINO氨基酸護髮系列,頭皮出油、脫髮和頭屑的問題獲得了有效地緩解,現在基本上是我從秒尋無限回購的產品了。還給我爸媽,閨蜜都買了用,畢竟好東西是要分享的~

氨基酸洗髮時能夠幫助深層清潔頭皮汙垢和滋養頭皮、髮絲,緩解頭皮老化,減少掉發和炸毛,使頭髮柔順光澤;重要的是這款洗髮水新增的是可食用氨基酸成分,攜帶大量保濕因子,給頭髮深層補水和緩解毛躁;並且泡沫豐富,易於沖洗,成分安全溫和不刺激,使頭皮和頭髮保持健康狀態,滋養髮根,加強頭髮韌性。

我不喜歡那種香味特別濃的洗護產品,感覺用完自己每天就像行走的洗髮水或者洗衣液……所以這個洗髮水的無香也是讓我真的很愛了,洗完頭配上我喜歡的香水,每天出門感覺自己就是最靚的仔!

開頭說了是秒尋買的哦,朋友推薦的乙個電商,他們的產品都有專業的種草官挑選上架的,基本上我買過的沒踩雷的,姐妹們一定要好好地保養頭髮,明星的頭髮看起來都是又多又柔順有光澤,都是用心護理了的,好的洗髮產品真的非常重要!

有哪些 王炸 級別的美妝產品讓你想真誠安利?

栗子JUNG 睫毛膏 推薦艾杜紗,kiss me unny,這三個都是我的心頭好,塗出來的效果超好,睫毛根根分明,沒有蒼蠅腿,而且不容易掉妝。眼影 推薦nyx16色眼影盤和canmake01號眼影盤,兩個都是大地色啞光系眼影居多,很適合大多數人的日常妝。遮瑕 歌劇Wraith3色遮瑕盤,遮黑眼圈效果...

有哪些貴婦級別的洗護髮產品推薦?

已登出 我個人感覺,洗護髮產品不一定要用貴婦級的,應該選擇適合自己,這才是王道,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需要按自己的髮質進行選擇。當然太便宜的也不好,有些會用了脫髮,有頭屑什麼的,總之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貴婦級的感覺沒必要 向陽生長 我覺得這道題目我有點發言權,畢竟從小就被同學懷疑是不是拉過發,因...

你有哪些元老級別的東西

暮暮暮暮雨 不知道算不算元老級別 第一反應就是這個訂書機 反正是五六年級用到現在大三 這個訂書機是我姬友在我們學校遊園活動中給我贏回來的 我們學校是初中和小學一起 當時我們應該是六年級 當初五年級分班後我們分到乙個班,在小學部的沙池玩雙槓認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起玩單槓,到初中部玩更高的單雙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