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易烊千璽現在的發展狀態?

時間 2022-01-08 12:40:43

1樓: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乙個資力雄厚的資本家為了懷念乙個忘不了的女孩來中國情懷投資拍電影,雇請了易烊千璽等人;他的優異發展是因資本家的情懷投資維持下去的,資本家為了女孩留給他的美好回憶和發洩找不到她的悲傷,大把大把砸錢投資拍自己的電影,即使虧本也要做,這種執拗的送財心裡就讓易烊千璽周冬雨得益了,瞬時爆發起來。

易烊千璽周冬雨他們遇上了個不計虧損的情懷投資大財神,他們是多麼幸運啊!

2樓:涼醬

跳個預言家,易烊千璽會得大滿貫

他的形體挺好、表情、眼神都不錯。

但是我個人覺得他的台詞可以更好,他的台詞功底真的挺好的,口齒清晰節奏感好不卡頓,感情豐富,偶爾帶一點京城口音,總體來說很有他自己的風格,但是他的台詞功底有些時候和角色不適配,畢竟不是所有角色都年輕,角色也有經歷,如果他在演戲的時候,聲音能更有故事感一點,角色會更好。

個人覺得,他可以在保留特點的同時再多進行台詞訓練。

他要是大滿貫了,回來刀我。

3樓:孤獨的阿末

未來幾年資源基本會給滿了。

大製作,好導演,好演員的合作不會少。

國民圈內也都認可其人品和商業價值。

問題是,目前的角色都是少年,而且都是偏內向隱忍堅毅的型別,和他自己也算比較像,沒有完全釋放感情的那種,演繹起來有很不錯的也有中規中矩的,但是未來給予更複雜更成熟角色的駕馭能力還有待驗證。

電影圈嗎,人氣只能保你進來試試,能不能長久還是看個人實力,能不能留名看實力人品和運氣。

現在開局已經算是完美了。

怎樣看待易烊千璽?

娘口三三 優秀啊。秀到不行。養出一批批 真愛粉 特長不是日常啊。盤核桃叫特長?自行車叫特長?而且裡面有很多他只是會,根本叫不了特長,服了這些粉,自家明星做過的任何一件事都叫特長。易烊千璽的確優秀,每次看他越看越順眼。而且人家長的好看,說話又好聽,哦不不不不,是唱歌又好聽。有什麼事理由討厭呢?說身高,...

如何看待易烊千璽摘掉假髮?

窮的只剩下夢想 大佬那假髮一弄,我就感覺超帥的,雖然看到還有人說還是習慣以前有劉海的 我覺得應該是沒看習慣吧。這參差不齊的劉海,我看著真的是好激動,更酷了 再加上那次唱的那首歌,簡直是絕配,最後再發幾張大佬的帥照 易烊千璽狗啃式劉海 18歲的易烊千璽 一身搖滾打扮 配上狗啃式劉海 讓我這個老阿姨眼前...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現在的演技?

這樣就好 我覺得他在思美人中表現也挺好啊,從舉止到表情,演繹的都挺好啊。成名在望中演技得用炸裂形容了,太棒了!其實我感覺千璽演什麼都挺自然,讓人覺不出他在可以表演的感覺。千璽千面,矛盾但又讓人愛不釋手。 不敢說他的演技特別特別好,畢竟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十幾歲的人,但 成名在望 的mv演的真的經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