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金智秀的新劇《雪滴花》你們覺得會火還是撲?

時間 2022-01-08 09:50:41

1樓:

不說歷史問題

金智秀演技真不行

看了原片的

和南韓演員實在是差太多了

而且臉也沒有愛豆時期好看

感覺整個都腫了起來

雖然不醜但是也沒有很好看

這個劇應該會撲吧

2樓:噗噗呀噗呀噗

金智秀的生圖+新聞圖

就連站姐拍的也擋不住發福的身材又肥又矮

就這?光看還以為這是兒子和媽呢。粉絲扯什麼角度問題啊又沒見人家丁海寅拍成胖墩攝影師惡意P圖金智秀不成,死忠韓飯都能拍成這樣。

不是別人說就她這身材連南韓一般演員的身材標準都達不到更不要說當愛豆了,不是對藝人身材要求高她是比一般人還要胖對自己身材一點要求都沒有放飛自我。連88年男主都不如,主是在養好身子備孕呢還是走喜劇路線啊,但凡做點行動也不至於遭人嘲。真不知道她粉絲哪來的自信連身材都沒有何談的氣質何談的容顏。

就是自身問題

3樓:海的那邊是海

題材蠻新穎,涉及政治方面的劇南韓其實不多,因為政治這玩意很玄乎。但是jisoo的演技就預告片來說,我不太看好,台詞功底不大OK的樣子。臉似乎有些水腫。不過丁海寅不錯

4樓:

看了那幾個預告

題材不題材的無所謂

預告一般都是最出彩的片段鏡頭

你看看她都演的什麼玩意啊

她台詞太差了,跟鄭爽有區別嗎?

那尷尬的眼神和演技就是鄭爽的翻版

最主要的還沒鄭爽長得好看

南韓演員演技抓的多死啊

為什麼這樣的都放出來演戲了?

韓娛也開始墮落了

真是不得不說資本的力量很強大,就硬捧是吧

看看其他愛豆演員哪個不是一步一腳印出來的?

都是從客串再到配角再到主角的

資本真的太厲害了

5樓:Nefarious

現在唱衰大可不必

我挺期待的,感覺從預告看劇情會很不錯,男主角演技很好,他接這個劇本肯定有人家的原因

導演自己說逼著金智秀演女主角的哦

那些說是公司給資源的酸雞可以省省了

我靠這劇真的好好看

6樓:

所以到底為什麼要提問呢?

究竟是什麼樣的事情可以讓提主這樣失去理智呢?

匿了,怕惹上一身腥,不想沾染飯圈的亂七八糟,看著難受,有這時間多學習,發展自己不好嗎

7樓:琦琦本琦

雖然中韓兩國都評價不太好的樣子,但也無法就此判斷會不會火,劇播出之後才能明了。

不過以她的人氣應該不會太撲,但是南韓那邊評價已經不太好了,好像都是在說聲音的……如果她演技好的話可以挽回口碑,如果她演技一般甚至是差勁的話那就涼了……

如果她的死忠夠給力的話,小爆應該能保證,以海外爆火也可以挽救南韓的口碑。

所以……不好說啊……個人傾向於小爆?

當然如果劇情演技什麼都可以的話會大爆也不一定。如果別的都很拉的話就完蛋了……

你們覺得花粥的新歌《出山》怎麼樣?

就醬吧 第一次聽是半夜兩三點在阜陽的街上。那時候我和女友異地,她城市火車站在修整不能停車,只能選擇阜陽下,坐大巴過去。我一兩點下火車,汽車站六點多才開,雖然距離不近,但是時間還有很多,我決定慢悠悠走過去。我帶著耳機聽著這首歌,隨意在街頭黃色的燈光下走著。已是深夜,街頭乙個人都沒有,整座城市都睡著了,...

你們覺得錢是用來攢的還是用來花的?

張少 在這個年代,你得學會花錢,合理地花錢,有些人不敢花錢,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理財,沒有對自己的財務進行未來規劃。會花錢的人才更開心。從今天開始理財,讓自己成為乙個會花錢的人,當然得合理花錢,不過理財還是得規避以下 5 點誤區 1.只會存錢 對不少人來講,存錢是他們唯一懂的理財方式,把錢存起來安全性也...

你們覺得公共人物的各種緋聞對於你我的生活有沒有影響(比如離婚,出軌,吸毒,草粉等等)?

英招 公眾人物影響他人的前提應該是 他人 知道有這麼乙個公眾人物。如果我們都不知道有這麼乙個人,他再怎麼作死都不會產生什麼影響不過可能苦了處理這位公眾人物的幹警。但對於關注這類明星的人,他們的一言一行都會有重大影響,尤其是對未成年人。不干涉個人生活 其實不應該和 對道德敗壞者放任自流 等同。沒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