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生好過嗎?未來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08 07:55:06

1樓:

環顧娛樂圈請問有多少明星有演技?!

表演藝考只要硬體足夠強大(就能先出益達)

演技不那麼尷尬就能過大學畢業了建議先去接點話劇啥的話劇比電影電視劇集更考能力

可以鍛鍊自己如果有機會的話就去娛樂圈逛逛人紅是非多啊!!(敲重點!!)

2樓:窩姆雞

前途……看個人

藝考的話,請自己進行判斷,你的硬體軟體條件能否讓你上乙個相對不錯的大學。

也請自己了解你自己,是真的喜歡這個專業,還是僅僅為了上乙個大學。

如果是真的喜歡,又或者是只是上大學。那就自己捫心自問願意為了你的目標付出多少。

也要作好心理準備,如果失敗了呢?你所付出的一切沒有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你能不能承擔失敗的風險,失敗以後你會如何抉擇,是會後悔?還是失敗了但至少努力過?

先問自己幾個問題。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為了你想要的你能付出多少?

有沒有做好最壞的打算?以及,你在經歷這一切之後,會不會後悔?如果不會後悔,想為了夢想奮鬥一次,不管失敗與否,那我祝福你。

如果你只是隨波逐流,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就趁早放棄,回去好好學文化,別給家裡徒增負擔。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這個專業,我也願意為了它去付出時間,精力,金錢等等。我相信一路踏實的走下去的,付出的人,未來都能有收穫和回報。

未來藝術表演者有可能被機器取代嗎(假如機器的技藝細節處理得和表演者一樣好)?

Phil 看具體演出形式和對品質的要求。比如說一些演出只是起到背景烘托作用,或者需要能精緻復刻,確保每次演出都能一模一樣的,像一些商業發布會上的演出,或者是廣告宣傳的演出,我覺得是可能被人工智慧取代的。但是一些強調現場體驗,甚至是沒有明確流程規定,帶有一定隨意和互動反應要求的演出,在我了解到的程度來...

未來10年演員這個行業有前途嗎?

沒有哪個行業是黯淡無光的,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演員是個倍受矚目的職業,大眾有精神文明的需求,演員就有更多的市場需求。文藝的欣榮,百花齊放,演員功不可沒。行業前景很好,職業競爭激烈。肯定不會有前幾年熱錢進入演藝圈的時候日子好過。影視寒冬不是鬧著玩的,投資撤離以後想要賺錢更多要靠高質量的內容產出和精...

大學輔導員的未來發展有前途嗎?

激勵的步伐 這個有沒有前途呢。從目前形勢來講,輔導員變成了高校最為重視群體,必然也將發揮更大作用,實現更大價值。但另一方面,到底發展如何,就看個人得了,如果一方面工作出彩,一方面考博貼金,未來可期 輔導員行業水淺王八多 舉個栗子 礦大陸雨真乃神人也 如何評價中國礦業大學環測學院研究生輔導員陸雨以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