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最適合演古裝戲的男演員是誰?

時間 2022-01-08 05:47:51

1樓:荷葉說起

在2023年的年尾,除了他,我不承認還有誰:

要不要再來一組?

誰能拒絕這位哥哥殺人又放火的美貌呢,是天選之人,為古裝劇而生,可惜很少人知道——陳冠霖,這是一樣用眼睛傳神演戲的絕佳魅惑感男演員。不去多演古裝戲,實在令顏狗心痛。

多提一嘴,現代裝也很絕:

2樓:未夏

羅雲熙氣質風度儀態,真的很適合,真的是驚鴻一瞥,驚豔時光和歲月。

一舉一動真的很有古人味道,轉身都這麼好看

像人間仙子

背影好仙

路透背影都這麼好看,感覺在發光

朱一龍真的被驚豔到,眼睛有魔力,翩翩公子,儒雅被這張驚豔到

眼睛好像要把人吸進去一樣

也是被驚豔到,這一張白髮

楊洋當時的微微裡的肖奈古裝真的也特好看

古裝也是自有韻味

我心目中的夜華,大概就是這樣

這個狐狸扮相也很

以上就是我認為的適合演古裝戲的男演員,除了扮相很俊美以為,演技都不差,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這三個是我心中哈姆雷特。

3樓:

個人感覺,楊洋很合適,他難得在不僅顏值高,氣質還很古典,能和古裝融合,而不是穿著古裝的現代人。而且不侷限於古裝型別,什麼樣的都能hold住。

狐王披髮

束髮散發

俠氣「中年叔字輩」

黃曉明是不是最適合演崇禎的演員

利用灌木掩護 竊以為以教主的硬體和氣質,放眼古今最適合他的角色是面首,準確地說是嫪毐 薛懷義這類健壯俊美 胸大無腦的面首。理由 演員本人和角色契合度極高 出身微末卻屌絲逆襲驟然發跡,貌美體健且善用色相肉體攫取利益,狼子野心怎奈才疏智短 昏聵無能,對上位者低眉下首 溫馴服從,對下位者驕橫跋扈 刻薄寡恩...

你覺得最適合古裝的男明星是誰?

zhuoyu 我提名一下白白。倒是說不上什麼驚豔,可是不違和,是那種越看越令人舒服的樣子。天水之青,顧我南衣。希望白白能多接一些古裝戲呀。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查傑很喜歡查傑演繹出來的慕容離,因為只有仙氣沒有賤氣,有美色卻沒有女氣。查傑本人就是個很可愛的大男孩。雖然他很可能沒有完美詮釋編劇心中的妖豔賤...

你們覺得當下的女明星哪個最適合演林黛玉?

蘭洛0112 鄧恩熙看過她的嫌疑人x的獻身和你好之華 感覺對了其實黛玉也不一定非要滿臉寫著柔弱和悲苦 只是這姑娘年齡還太小有些嬰兒肥不過想來如果有下一次翻拍那時候她的年齡反而合適 芷筠 提起林黛玉,人們首先便想到87版 紅樓夢 中陳曉旭的形象,兩灣似蹙非蹙罥煙眉,一雙似泣非泣含露目。態生兩靨之愁,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