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真的是以遺憾為主題的嘛?

時間 2022-01-08 04:09:48

1樓:Randomism帆布帆

大大小小的遺憾會貫穿整個人生

不只是青春

遺憾是不可避免的

看自己主觀怎麼面對了

面對的好了

遺憾也是最好的安排

也可以是很甜的回憶

不存在說哪個階段的遺憾

太割裂了

2樓:阿陌

不一定的喔,我表姐和我表姐夫就是初中在一起的,具體怎麼在一起的我也不知道,他們現在很恩愛,兒子也已經小學了(嗚嗚嗚我反正很羨慕)

3樓:凱凱哥哥

正因為有許多遺憾,我才願意在無數個燈火闌珊的夜晚,佇立窗前,反覆回味那段時光。想著當年若是勇敢點,努力點,現在的日子會有什麼樣的改變。沒有遺憾的日子,不都是虛度麼?

4樓:劍花煙雨

不啊,青春是乙個人最富有激情的時候,應該是不需外部環境和個人精神加持就保持少年感的時期。

我個人認為青春應該是無悔的,發現的時期,就像西方的大航海時代,無限發掘和認知自己的人生

5樓:抽象的阿豬

對沒錯是的

那究竟什麼是青春

是一無所有卻勇往直前

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是敢打敢拼

是無畏失敗

是乙個個不切實的夢

是一盞盞熬夜留的燈

是那場沒有打好的比賽

是每次考試粗心的丟分

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

是乙個朝思暮想的姑娘

是鼓足勇氣回頭假裝不經意的關心

是失去之後反覆思索又假設的軟弱

是清晨薄霧籠罩的馬路

是夜裡車燈照亮的球場

是一塊在你多年後迷茫失落時的蜜糖

是一把塑造你三觀與價值取向的刻刀

珍惜它吧朋友們

未來的某一天

或許你晚上下班回家停好車趴在方向盤上

或許你已垂垂老矣正躺在陽台上曬著太陽

這段記憶可能不再清晰,有些人的臉甚至你都想不起來了但是你的嘴角會浮現一抹微笑

人類的記憶被時間洗滌後會變得美好

你會想起傻得可愛的兄弟們

會想起自己

會想起她

那些遺憾

則是一顆又一顆珍珠

讓我們的青春不管過去多久

都回味無窮

6樓:小貓咪OvO

畢竟十幾歲的時候心比天高,對感情,對學業,對未來的預期都比較高,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多的現實擺在面前,這一對比,遺憾不就來了嗎

7樓:藍桉

青春的遺憾可能就是渾渾噩噩吧,虛度了很多本可以很美好的光陰沒有多讀書,沒有遵守和他的承諾,沒有考上和他同一所學校。學生時代我們書沒讀好也沒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自己曾經最好的同桌什麼都能幫你最後還是各奔東西。關於老是給予我們的知識,最後有可能連生活常識裡的還沒有學懂。

沒有活成小時候期待的樣子,還成為了長大後最討厭的樣子

8樓:唐禾

不是。青春作為人生的一段特別的經歷,是有遺憾,但你更應該拼搏,奮鬥,為美好奠定基礎,而不是在這顧影自憐,哀嘆所謂的青春。

有什麼詩歌是以自由為主題的。?

尋夢中的那張臉 大海我沒有閱讀過大海的書稿 在夢裡,我翻看著海洋各朝代晦暗的筆記 我沒有遇見過大海的時辰 海水的星星掩著面孔從睡夢中飛過 我沒有探聽過的那乙個國度裡的業績 當心靈的潮水洶湧匯集,明月當空 夜晚走回戀人的身旁 在你神秘的岸邊徐步逡巡 大海,我沒有諦聽過的你的哄亮的濤聲 那飛躍萬代的紅銅...

有沒有哪些電影是以某城市為主題或主要取景拍攝的?

郭富城孫紅雷餘男主演的 全民目擊 裡面有提到宿縣,並且有實景。咳咳,宿縣也就是宿州市,別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家就是安徽省宿州市的。哈哈哈哈哈。畢竟宿縣能出現這些大腕的電影裡,我作為宿州人民還是很驕傲的。 非文的照片 重慶必須有姓名!浮城謎事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已經剛剛上映的 少年的你 其中 從你的...

就業是以第一學歷為主還是以考研的學歷為主?

鄭炳考研經濟學 大部分的公司或者崗位不會要求第一學歷,會以你的最高學歷為主。但是一些大型的國企 Y企會在招聘時要求你的最高學歷與第一學歷。 河北接本醬 如果你想從事編制內的工作的,那麼你的第一學歷一定是最主要的,會根據這個刷人。如果是進入私企工作,首先看的是最高考研學歷,然後分為兩種,一般大公司會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