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真的是神顏嗎?

時間 2022-01-08 00:41:47

1樓:M怪蜀黍007

神顏倒不至於,哪個女星敢稱自己是神顏,多少都有點不足。

關曉彤的優點是長腿,身材比例好,臉小!這樣下來直接就是合影殺手,秒殺一群眾人。

但缺點是,太容易臉胖,而且還有嬰兒肥,下巴和下頜線線條不夠明朗,但對大數人來說,沒整容長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2樓:丹陽格里

關曉彤應該說還未開放,條件很好。但還是需要多演錘煉。

優點是,漂亮,個子高,身材窈窕。是女星中不可多得的古裝現代皆宜的女明星。目前還不到神顏級別。

缺點:肩寬,上半身會略顯壯士,拍戲時臉略呆。

應該說戲多接點吧,看得出來演戲經驗不夠,像剛出道的王祖賢,沒有靈氣的花瓶。需要打磨出靈光。

3樓:小超人

我是甜筒,她的粉絲,粉了五年了吧,我不無腦捧,大家都有眼睛。神顏倒不至於,但是在娛樂圈裡也算是長的好看的。就算和娛樂圈的其他女明星同框很少輸。

這些都是我在快手上找的圖。

與迪麗熱巴,這張真的驚到我了,迪麗熱巴在我眼中算是濃顏系的美女,但是沒想到彤彤子跟她同框也很能打。

與楊紫雨

與趙櫻子

與趙露思

與楊冪與楊穎

與江疏影

與鞠婧禕

與歐陽娜娜

與薇婭與宋祖兒

與周冬雨

這是之前左耳的那部電影

我覺得她的顏值在娛樂圈中算是可以的。

關曉彤演技是真的差嗎?

常同學 呀 我覺得她一開始進演藝圈的時候演技可圈可點 可是慢慢火起來之後,也許是讚美和榮譽多了 自己就不再像以前那樣兒努力了 演的角色不是青春偶像劇女主就是一刁蠻任性的姑娘前者演的不走心純靠顏值 後者基本已經是她的角色定位了,很難有突破加上她生活中的一些行為太不好了 很多人聽到關曉彤都不會覺得她是個...

關曉彤沒有真愛粉是真的嗎?

嘿嘿小佰 有啊,我。我從初一就喜歡她,到現在高二了。一直沒脫粉。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好喜歡她。真愛粉肯定是有的,而且其實如果你去仔細觀察,關曉彤的粉絲的素質普遍還是不錯的,我是目前還沒有見到過素質很差的甜筒,我想可能是她路人粉比較少的原因。真愛粉比路人粉累多了,老是小心翼翼不敢給偶像招黑。所以作為乙...

關曉彤有哪些出圈神圖

苦逼的人 她真的沒什麼可以拿的出手的優勢 演技,身材,五官,穿著,性格,都不咋地 說到腿我第乙個想起的就是莫文蔚上了保險的腿,真沒見人家成天拿出來炫耀,而關曉彤的腿只是瘦,明顯是瘦出來的,與上半身及其不協調 性格方面從小就那樣,現在上了王牌轉型收斂,居然就有一大批人說以前誤會她了,現在明星轉型都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