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電視劇集或者電影,劇本好,但是被演員演技毀了?

時間 2022-01-07 14:22:34

1樓:人面桃花相映紅

叛逆者!

劇本不錯,演員除了童謠都在飆戲。

所有人物形象設計非常出彩,劇情合理,緊湊不拖拉,沒有狗血噴頭,應該是近年少有的一部佳作,

但是女主童謠演技差的不是一星半點,接不住男主林楠笙的戲就不說了,就是最基本的接不住她老爸的戲,台詞就像讀書一樣毫無感情可言!

真格叛逆者被童謠給毀了!

一想到就心疼,這幾年中國產劇一年比一年更爛菜!好不容易出來個經典之作叛逆者,哪哪都是經典卻被童瑤的朱怡貞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作為觀眾想看一部經典之作就折磨難嗎?

看劇避開女主的戲,怎麼說都是不完美的!

2樓:壹沐

其實判斷很簡單,你看看金庸劇的各種不同版本就知道了,一樣的好劇本,有的成為經典,有的再也不見。

好劇本可能被好演員演活了,也可能被爛演員演死了,但爛劇本不管遇到好演員還是爛演員都不會是好劇,觀眾頂多衝著好演員願意看完,但不會說這是個好劇。

當然,一部好劇起作用的不光是演員和劇本,還有導演,美術,後期剪輯等等等等。

電視劇集劇本和電影劇本的差異表現在哪些方面?

其實電影就是縮小版的電視劇集,電視劇集是拉長版的電影。贊同Raymond Fong的答案,這兩者僅僅是長度差別,如果那麼多差別電影電視劇集以後也沒法好好創新好好玩呢 多沒意思 最大區別應該就是篇幅長短帶來的創作差異。贊同 張小北 的看法,電視劇集劇本要比電影劇本難度高。而且越長越難寫,越難寫好。篇幅...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May 最近在看的 腐女請入坑,直男請繞道 電影推薦 call me by your name 電視劇集推薦 陳情令老司機的愛情故事 日劇 王宛 琬 來推乙個我最喜歡的英劇吧,終於要上映第二季了,開心的我再來給大家科普一遍 去他媽的世界 由Netflix出品,改編自一本漫畫,劇情很多,集集戳心 先上...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

haha 我最近比較喜歡的一部南韓電影叫 我們的世界 電影的人物不多,沒有很特別的角色,也沒有很高潮緊張的情景,但是這部電影的表達得很精緻細膩,主角是2位小女孩,演技非常好,比較生活化一些,節奏也比較慢。雖然是兒童化的情節,但同時也洩漏一些社會的觀點。 仔豬 電影最近看的 白蛇緣起 還有之前的 大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