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當年有多火

時間 2022-01-07 12:15:02

1樓:魯魯大師

可能也就是小女生喜歡而已了,真正的男人有陽剛之氣會更喜歡劉德華,論唱功更喜歡張學友。黎明說到底還是實力不夠,別扯什麼金曲金獎,那四首歌現在還有誰記得,跟人家張學友的四首不是乙個量級的。四大天王雖然是只有92-99這段時間,但基本上的看點還是在95之前!

95之後整個香港樂壇的歌曲質量都下降了,張學友都很少有粵語金曲了。劉德華是努力的代表,張學友是實力的代表,所以他們兩個地位成就會更高,黎明和前面二者有很大差距。人家提到郭富城都還記得他跳舞強,提到黎明也只能是誇他年輕時候的樣子了,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不火的原因。

2樓:日出東方

明星角度,黎明就是巔峰版的吳亦凡,唱歌好聽,電影出色,顏值擔當。專業角度,二流歌手,二流演員,優秀但不頂尖。有多火,人氣最高,行走的荷爾蒙。

3樓:生田會理髮

香港歌壇的頒獎典禮有乙個不成文的規則,那就是不參加不報數是拿不到獎的。但是黎明巔峰的時候,也就是90年代末,他宣布不在香港歌壇拿獎。在2023年的叱吒樂團頒獎典禮上,人沒參加,歌迷會也沒去,硬是靠現場觀眾投票拿了「叱吒樂壇我最喜愛男歌手」,要知道其他歌手現場都是歌迷會帶了大隊人馬去的。

同年還拿了十大中文歌曲和四台聯頒大碟獎。已經拒絕參加頒獎典禮的人裡,他是極極極少數還能拿到獎的。

4樓:西方失敗

按我所了解的,當年在香港,最紅時其他三位的FANS加起來沒有黎明的多。黎明有氣度,也看得開,99年宣布不拿獎,之後培養新人。公益方面也做得很多,據聞在香港政界也吃得開,曾站隊特首曾蔭權

劉德華當年有多火?

Cheung弓 暫且不提當年火不火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年過年期間他都在街頭巷尾大小超市唱著 恭喜發財 哈哈哈哈哈也不是當年是去年是今年還有明年他還不能論作當年他還沒過時!就在當下 不說了去超市聽老劉唱歌了 手動狗頭 zero 哪有當年?華仔是從幾十年前一直火到現在好不好?別看他現在沒話題不打榜不買...

勳鹿當年有多火?

風神大人 我心中永遠的白月光。美好的此間少年。還是忍不住誇一下當年的他們有多紅16年他離開的兩年,闖進了明星榜的前十也是歷史上第一位闖進前十的cp。哈哈哈不過自從兩年前就開始不再飯啦,讓記憶永遠停留在他還是LUHAN的時候吧。 Thorn 是啊都說了是當年了,勳鹿相當於鹿晗走了走了後就散了,但是現在...

劉亦菲當年有多火?

魚貓狐 可以跟長輩達成一致的火。當年其實長輩不太理解我們喜歡的明星啥的,比如周杰倫,我爸媽老是說他唱歌像念經,周董的粉絲別罵我hhhhhhh 再比如我小時候喜歡看快樂大本營,爸媽總說一群瘋子等等等等。但是劉亦菲不一樣,她跟趙薇的小燕子一樣,是長輩口中用來誇人的形容詞。她當年真的很火很火很火,金粉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