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分院帽一開始不會都是推薦赫拉帕奇吧?

時間 2022-01-07 09:19:36

1樓:

特地挑了一身的黃色搭配(圍巾是黃的),就為了去獾院。

我猜沒什麼人挑這個院,夠清淨,性格友好和善,太適合我這種佛系人士了。

然後分院帽推給我拉文克勞。精英人士的聚集地,我智商低就不湊合了,溜了溜了。

2樓:

二區,推薦拉文克勞,自己去的赫奇帕奇,官網測試也是赫奇帕奇,身邊有幾個朋友也都是推薦拉文克勞,但是去的格蘭芬多,官網測試分別是兩個赫奇帕奇和乙個格蘭芬多。

對了,二區近幾周學院活動第一都有獾院,都是12點準時吃地精,上一周兩次地精都是獾院,而且競技場上的獾院大佬也變多了,希望不要對赫奇帕奇抱太大偏見,原著裡的赫奇帕奇是個很好的學院

3樓:

可能吧,反正我是二區獾院的,還有乙個一區拉文克勞的號,二區里獾院特別慘吧,競技能力還不行,比其他院差一截。

而且人數上獾院就少很多,蛇和鷹的人數差不多是獾的兩倍,獅是一點五。

各種匹配競技的話,如果是隊友是獾院同院的輸的概率會很大。

學院活動就更慘了,獾院裡玩家基數少,總感覺不懂打法套路的玩家比例,比其他院要高好多(和我一區拉文克勞的號比)。

4樓:乙隻小飛熊

預設應該就是赫奇帕奇,我身邊的朋友不管啥外觀一開始都被分到了赫奇帕奇,我在別的伺服器建的小號也是赫奇帕奇()虧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有啥依據,然後想著「緣分啊」進了赫奇帕奇……

5樓:臨高小約翰

同赫拉帕奇,然並卵,我自己選了格蘭芬多,主要獾院在原著裡存在感就很低,而且獾院的設定就感覺很平庸,選它不就證明自己很common,正常人誰選哪

在《哈利波特》中,如果小天狼星一開始就獲得了清白,故事會怎麼發展?

大衛 會變成龍傲天爽文。小天只要給姨父家定期掏點金子 再上門示威,軟硬兼施下,哈利生活會比原著舒服1000倍,和羅恩納威塞德里克等人提前接觸 PegionFish 小天狼星一開始就獲得清白會導致劇情在很多重要節點發生改變 海格不會用電單車把襁褓中的哈利送到女貞路 整個阿茲卡班的囚徒的故事不會發生 鳳...

為什麼鄧布利多不一開始就把哈利波特保護在身邊?

ness dark 哈利波特的受眾是青少年,所以說哈利波特的人設裡面必須有青少年的影子,那就是得有開學放假這個過程。一是可以有更多的故事可寫,二是更加貼近讀者的生活。如果哈利一直待在鄧身邊,整個故事的味兒就不對了。校長的兒子的故事有什麼好看的。讀者沒有共鳴。 你仔細想想校長身邊的人,他們最終的歸宿都...

如果一開始哈利握住了馬爾福的手,結局會不會不同?

咖哩蛋黃君 趕緊去B站錄了個屏 懂得都懂 瘋狂暗示 laughing 我覺得不可能。只能說真的是電影美化了德拉科。或者說,比起原著,電影沒有把德拉科讓你極度厭惡的點表現出來。才會有這種問題。當然電影是非常非常好的,我只是說人物在電影裡不太一樣。 名字好難取 怎麼說呢 先宣告,我是德哈cp粉,但是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