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街舞社,沒有編舞能力可以呆嗎?

時間 2022-01-07 08:20:34

1樓:ST-星城街舞

怎麼說呢,不是說有沒有某種能力,而且你的描述也有問題。街舞的編舞能力的要求其實是很高的,自己solo一段其實完全達不到編舞的高度。因為solo是自己的即興,硬要算的話可以說free,但不是街舞範圍內的freestyle。

而編舞所指的都是原來的urban,現在的choreography,都是齊舞的編排了。一般來說,不是實力非常強的舞團都是沒有編舞師的,而學校的街舞社更是這樣。

乙個街舞社存在的目的就是召集喜歡街舞的朋友,一起玩,不可能會排外的。只要不把爭議性非常大的曳步這類東西硬著往街舞上湊的話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而且你說的solo大會應該叫cypher,這是嘻哈文化乙個非常典型的娛樂方式,只是為了玩一玩,沒有競爭比較。跳的好的就跳好,不怎麼會的就提前說沒基礎就好了啊。總不可能街舞社招新大會不管是誰都必須跳啊。

當然,待了一段時間後,你都從大一到大二了,還不能簡單solo一段的話那就是態度的問題了,這跟能力已經無關了

大學有沒有必要加入動漫社?

我現在通常把大學漫社分三種 考試入社的,不考試入社的,考不考無所謂反正 全是摸魚前輩的。我校的雙樹園是不需要考試的,納新時填下表然後按時參加例會即可。雖然加入很簡單,但融入是另一回事 型月人車萬廚jojo廚是常態,日常約王者但也有一堆war3紅警3星際瞎子,如果學wota藝還會接觸到強無敵夜瞑大佬 ...

會彈吉他 大學有沒有必要加入吉他社

我是仙女啊 我大一時加了,交了30塊社費,活動就有兩次,之後就再也沒有了。說是教學活動,啥也沒教我,教了我一首菜鳥版紅色高跟鞋彈唱,就是那個三品五品七品五弦,5323迴圈。就教了我這個,然後就在那聽歌,電腦裡放我們聽。從此再也沒活動。大一下學期一直就沒活動,太水了,其實彈唱都是我自己學會的,跟社團屁...

我在準備教師編招考,但是天生對背書沒有天賦怎麼辦?

淡藍星辰 題主你好,我是去年上岸的考生,當時在備考的時候也有遇到過背不下來的問題,但是後來也都攻克了,下面我給大家簡單說說我的備考經歷,希望可以幫到你。前期打基礎考試用書,這個應該人手一本了,不管你是用的山香的還是天一,中公這些,其實書都是大差不差。每一本都有精華也有不足之處,所以大家在書面教材上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