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婧儀演技好資源也好長得也好看就是不火呢?

時間 2022-01-07 05:57:34

1樓:戲憶

她是那種能沉得下心來的演員,努力拍作品,等著靠著作品出圈的,而不像有些人,瘋狂營銷,接連上綜藝來掙人氣的,前者更會紅的長遠

2樓:不想跳舞

女演員要想火,還是要靠作品積累。

張婧儀99年生人,北電2017級。這個年齡能火的女演員基本都是那些童星。

搜了一下,張婧儀已經播出的影視作品有5部。第一部是風犬少年的天空。這部劇最重要,奠定了老狗宇宙的基礎,也給張婧儀奠定了人氣基礎,成為了周也的異父異母的孿生姐妹。

其次重要的是我要我們在一起,一部青春片。豆瓣評分6.1分,3.

26億票房,成績尚可。不過這個票房不到時間相近的章若楠的你的婚禮的一半,水花不算大。然後是兩部獻禮片,理想照耀中國和1921。

張婧儀戲份都很少,除了證明了一下資源確實不錯外說明不了什麼。最近的就是電影關於我媽的一切,1.46億票房,水花不大。

張婧儀最大的問題還是年齡小、出道時間短、作品積累少。她的作品我都沒看過,鑑定不了演技如何。鑑於北電是有出沒演技的流量花的傳統的,從鄭爽娜扎吳謹言到周也,一脈相承。

張婧儀作為周也的師妹,卻沒有被貼上演技不行的標籤,可見演技在同學裡確實算不錯的。資源也不錯,還入選了星辰大海青年演員計畫。

我覺得她火不火的問題還可以等等看,起碼等播夠10部湊個整的,至少是再播三部主演作品吧,到那時候我們再往下聊。

剛剛看到張婧儀主演的《一見傾心》定檔了,可以驗一下成色如何。

11月15日補充:

一見傾心出分了,感覺評價不太理想。等下一部吧。

為什麼各方面條件都很好長得也好看的女生沒有男朋友也沒人追?

不喜歡吃甜食 長得好看的對方覺得你只是跟他玩玩不可能真喜歡他,要不然就是對方只看你的顏值跟身材,純粹騙 其實好看跟不好看遇見真愛的機率一樣趨近於0吧,一枚25年沒談過戀愛的小仙女內心吐槽 一二三 因為從小讀外校 又去英國念文科 所以外校的男生很幸福啊!找女朋友概率和好看度都upup 當然不是我,是我...

為什麼長得好看的女生性格也好?

豪哥9496 不能一概而論,你這個邏輯不對,的確有外表漂亮內心善良的姑娘,但是我也見過外表漂亮,內心狹隘,小肚雞腸,喜歡攀比,虛榮心很強的姑娘 麋鹿與玫瑰 不是乙個普遍規律。拿我室友來說,剛見到她時覺得很漂亮溫柔,可是長期相處下來才發現這是乙個敏感 報復心重 公主病特別重的人,就是因為她的性格,讓我...

為什麼長得好看的人一般性格品性也好?

熊貓眼 外貌和性格品性不能成為對等關係哦。只能說,好看的人讓人容易產生好感,同一件事,乙個長相普通和長相好看的人做,你都會給好看的人加分,覺得她人好看又好。長相普通的人你很快忘記了吧。關注喜好乙個美好的事物的時候就是容易放大它的優點。 六九 長得一般的,或者長得醜的,你沒有打算了解她,接近她。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