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免費可以做的兼職的,有聲書真的有圈子嗎?

時間 2022-01-07 05:57:33

1樓:汐顏雪梨

天下木有免費的午餐,裝置是必須的。

是否適合需要看。自身條件;包括:普通話、情感、音色;

其他條件:1.錄音環境;2.錄音時間;3.個人堅持;4.是否熱愛有聲行業;5.一定的學習能力;

要麼花費大量時間和少量金錢自學;要麼花費一定的金錢找人教,也是需要時間的。任何行業都沒那麼簡單,看起來越簡單的行業,越難。

2樓:配音Vlog

按照您自己的提問分析一下哈,免費培訓班,培訓結束就可以讀書掙錢。我感覺最吸引您的就是免費了。但是您經過一系列的學習之後發現這並不是免費的,那您還在猶豫什麼?

直接一拍兩散就行了啊!而且就算您交了那麼多學費之後,您究竟要花多久來掙回來也是乙個問題,畢竟後面應該還會有其它的困難等著你,從免費到收費就是乙個陷阱。

這裡建議您可以先系統性了解配音這個行業,千萬別衝動消費,如果認為自己適合這個行業的話,那麼您在入行也不遲!

3樓:

先說有聲有沒有圈,算是有吧。高階一點的直接認識各大平台編輯直接拿書,一般的,在各種專門的QQ群接書。

但是有聲圈真的那麼嚴絲合縫嗎?不是啊。真的有能力,能達到商業標準的聲音就能接書啊。

但是你指望連裝置都不買就接書,你就等著被騙吧。

這好歹也是商業行為啊。質量至少要有點底線吧。不然聽眾也不會買賬啊。

或者你說,我天賦異稟,我錄的有特色,我自己能紅。也不是不可能。概率參見成為抖音百萬大V

再說培訓費用。去機構接受培訓不是能錄書的必走之路。而且好多機構專業水平不行,狂割韭菜等坑也不少。

但學你還是要學啊。練你也要練啊。

不管你是自己找資料,還是每天做練習。都要練啊。我年年都見一堆小白嚷嚷著要入行。結果呢。練啊?學啊?找機會啊?啥也不幹等著別人供著你呢?

幾年前,還沒有這些割韭菜機構。個人播客其實也教新人,但都是為了能給自己搭雙播。本質上也算是不白教。

所以你要是不想自己學,想找人教,還想啥也不付出,還等著能迅速來錢?我只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好心累)

再有「付出」不僅限於錢,其它為老師做的工作也可以,但是別被PUA,雖然價值真的不小,畢竟教你賺錢,但是等價就行。不過說實在的還是給錢最清楚。不然會像我一樣,到最後把你的尊敬變成肆意謾罵你的依仗。

講真的我自己說我單身狗是自嘲。你乙個月揪著我單身問題嘲笑八遍,那我不生氣等啥呢。

零基礎的小白真的可以成為喜馬拉雅有聲書主播嗎?

自從答了幾個問題以後,知乎給我推過來好多有關有聲行業的問題題主問題中的關鍵字,零基礎,成為主播 我覺得題主真正想問的是,零基礎入行是否可以賺到錢這個問題其實不複雜,零基礎,在任何一行想馬上變現概率無限接近零有聲行業現在可以說是乙個飽和的行業,從業者遠比平台的需求多的多,而且從業者中絕大多數是兼職,僅...

有哪些值得一聽的喜馬拉雅有聲書?

機智的小可愛 如果月亮不抱你 可以的哈哈哈,超甜的廣播劇,而且不會很突兀,很有畫面感!還有 重生八零之媳婦有點辣 雖然名字蠻辣耳朵,但聽起來很好der! 山外有山外有山 推薦兩個主播,有聲的紫襟和幻櫻空,前者的懸疑推理非常推薦,很有味道,後者的爆笑也很有意思 其他人的話如果你喜歡聽古風言情,再推薦一...

有沒有什麼可以做兼職的軟體?

小獅子 有必要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陪玩挺賺錢的,陪玩在這個行業裡面是最底層的。越往上走越賺錢。但是我所知道的陪玩大多數都是要交錢的,要麼就是單子的質量不好。打了那麼乙個鐘才10塊錢左右,真的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如果你們自己心動了去找陪玩的話一定要辨別是不是真實的,可以仔細諮詢,不要被騙錢啦 蜘蜘蜘蜘蛛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