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有沒有那種永遠忘不掉,影響你性格,三觀的人或事。無論是痛苦的,快樂的。有的話能講一講嗎?

時間 2022-01-07 02:38:12

1樓:花卉油畫

有,有一位買熟菜的大叔,見我經常半夜就出來買東西了,他也是經常半夜就出來買材料準備做生意的,有一次我和他買東西,他和我說,小子,你經常在晚上出來,作為過來人,我告訴你,有的時候碰到了一些事情,千萬不要多管閒事啊!我看你人挺好的,所以我和我說一下,在外面,平平安安就好了。

所以我一直記得那位大叔的話,我也沒什麼本事去管閒事,別說什麼仗義出手怎麼的啊!真仗義不了

2樓:Explore

一直特別在意的親弟弟在發脾氣的時候親口說讓我去死,對我動了手(拳頭,不多,就幾拳,但很疼,我做什麼他都只認為是演戲,似乎在他眼裡我罪不可恕。我長這麼大也被別人欺負過(類似於校園冷暴力,找茬),也有其他的事讓我難受(一般過去的事我就真的過去了,不會說有難受的感覺),但是看到這個問題,我的第一反應是這件事。要說本人具體有什麼變化,大概就是原本還有希望的心已經塵封了,倒也並不是消極,只是沒那麼容易相信人了,雖然以前也被人欺騙,比以前話少了些,只想好好地活下去,安安靜靜,好好做自己。

因為我是女孩,我父母其實不怎麼偏心,他們把我養大真的辛苦了,人果然被逼迫是會有所改變的,我更加認識到經濟的重要性(我不想一直伸手向家裡要錢,每次都很難受,那本就不屬於我),沒什麼貪圖,就想安安靜靜、健健康康、珍惜美食、珍惜呼吸的每一秒,做我喜歡的事情,做沒有嘗試過的事,去探索,去學習。

沒什麼好怨恨的,也不討厭,他是他,我是我,血緣只是一種證明而已。

只是,過去的那個我已經完全消失了,帶著所有的好與毛病(傻傻呆呆,偶爾發發脾氣,認識不到現實)這沒什麼不好的,因為我要開始新的人生了,現在的我是另外乙個人。

3樓:超愛吃肉牛

有的,我的奶奶。記憶裡的奶奶永遠把好吃的留著給來家裡的親戚。自己總是說我吃過了。

家裡什麼時候都是乾乾淨淨的,再簡單的東西和食物,也會弄的好看和好吃。 這也許就就是奶奶的生活態度吧。總是可以把不太好的變成美好的!!!

4樓:D.LOVE

她嘛,對我來說挺重要的,但也就是過去了。因為她,我改變了許多,她不喜歡我話多,我改了,變得沉默寡言,她不喜歡我驕傲放縱,我改了,變得謙虛謹慎,為了她我改了很多,從原來的班級倒數,考上了市重點高中,僅僅因為她說,你如果考不上一中,就別和我說話了,以後就不認識你了。於是,從後來開始,我每天都努力學習,一直進步,當我想放棄,我就想起來她說的話,或者和她聊會天,但後來,她沒考上,去了另乙個學校,順理成章的,就分開了,我不後悔,因為她,改變了我的未來,讓我從乙個碌碌無為的少年成長為乙個有光明未來的人

陌生人,你最忘不掉的是什麼事?

小朋友 最忘不掉的事大概就是高考的分數吧,後來無數次後悔為什麼沒有復讀,為什麼沒有好好認真對待自己的學習,為什麼沒有慎重考慮自己的未來,只顧當時,縱使周圍的人都在勸你,但是就是一條道走到黑,最後的苦果只能自己承受,就是這樣,有時候選擇大於努力,當自己處於乙個高起步和別人在乙個學校的時候,心裡落差其實...

你有沒有乙個忘不掉的前任?

小叔叔你能回來嗎 有的,剛分手乙個月。很多人問我兩個月的感情能有多深?我想說,有時候兩個月的感情可能比兩年的感情還有感覺,還讓人撕心裂肺,不能自拔。我每天都很想很想他,可是我不希望他回來了,因為我不想他再一次傷害我,那種疼痛受一次足矣了。 無心 有吧,分手之後就感覺想象不到未來是什麼樣的,不知道除了...

你有沒有乙個想忘卻忘不掉的人。

無奈 男,有過幾次失敗的戀情,最短的1個月,大半年,一年半,都是被拋棄的一方。由於戀愛經驗不足,只知道一頭栽進去。最後失去的時候,覺得一輩子忘不了。感覺失去了整個世界,不想工作,睡不好吃不好持續好長一段時間。覺得這輩子忘不掉了。突然某一天醒來睜開眼,第一件事想到的是其他需要做的事,才知道,原來也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