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劍中楚雲飛的一營有2000人這可能嗎?

時間 2022-01-07 02:38:11

1樓:盡力而為的人

如果是這樣子的布置,倒還真的有可能。

乙個排下轄三個班/戰鬥小組。每班一挺捷克式ZB26輕機槍。乙個排45支步槍,副班長、班長裝備半自動步槍(遼二十式半自動步槍),乙個班19個人。

排長、排副各一,均持MP18衝鋒槍。排長另有一支手槍(晉造十七式手槍),外加兩名狙擊手,一般情況下持帶毛瑟Kar.98式狙擊步槍。

乙個排61個人。

然後按照三三制編制以此類推,乙個連也就有了185個人,

連再有幾個直屬部隊,像前蘇聯那樣,有乙個機槍排、乙個迫擊炮排(4門迫擊炮。2門為一班)、乙個彈藥排(三個班每班10個人)。

錢伯鈞的那個營是乙個【加強營】,所以應該要下轄四個連的兵力,故因此估約有996人。

營直屬部隊可以有1個機炮連,93個人,1個警衛排(每班14個人的設定,下轄三個班)、1個輕迫擊炮連、1個汽車排。

營指揮中樞設有營長一人、副營長一人、作戰參謀一人、營部文書一人…

再根據原西北軍金振中營的編制來看,好像還真的可以實現

如何評價《亮劍》中的楚雲飛?

崔lj 楚雲飛是一員悍將,畢竟是黃埔軍校畢業,論戰術運用,絲毫不輸於李雲龍,可能還要略勝一籌。文化素質自然沒的說。其實就是站錯了隊,但是依然善終。總的來說,亮劍這部劇我把楚雲飛排第二,誰都別搶了。 稠魚燒 楚雲飛,雲飛雲飛,雲裡頭飛的可不就是龍了,作者很明顯的用二人的名字解釋了二人的形象地位,楚雲飛...

亮劍中的李雲龍如果真實存在的話是一名優秀的指揮官嗎?

小馬哥 如果我軍歷史上真實存在這麼一位指揮官,電視劇集第一集他就被送上軍事法庭了。因為戰場抗命,違抗上級命令,從正面突圍,給部隊造成巨大損失,最起碼一擼到底。還有一回,彭老總讓李雲龍帶病護衛,結果李雲龍只讓團政委帶部分部隊去執行命令。這罪過就得槍斃了,萬一八路軍總部出現啥閃失,連帶劉師長都得跟著吃瓜...

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函式?

時凹 在r 3.5x之前一直處於穩態,直到後面一直處於混沌狀態,中間某幾小段又呈現出穩態。而且,整個資料分布呈分形狀態。相差0.02,持續時間足夠長,差距越大。持續365天,前者是0.026,後者結果是37.783,相差了1453倍。 格雷 有啊,很多。abs sin x log y x s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