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想學芭蕾,去Isee灰姑娘芭蕾學怎麼樣?

時間 2022-01-07 01:02:04

1樓:

如果孩子想學芭蕾,選擇灰姑娘舞蹈一定沒錯,這裡的老師不管是舞蹈老師還是後勤服務的老師都超級好,超級給力,有問題會第一時間給我們解決,特別負責,孩子送到老師面前也放心,並且寶貝越來越喜歡學舞蹈了呢

2樓:大儒學者

灰姑娘舞蹈的硬體是沒的說了,和周邊的機構比起來是不錯的了,灰姑娘舞蹈的老師很好,又高又美,很負責任也非常的專業。我們周邊很多認識的小朋友在灰姑娘舞蹈上課,總體費用算是中等偏上的,價效比還是不錯,想要認真學習舞蹈,走專業路線的可考慮。

3樓:

第一次帶我家妞去上了一節灰姑娘舞蹈的芭蕾課,孩子全程都很興奮,課前接待我們的老師還幫忙給孩子盤了髮髻,換上芭蕾裙的那一刻,老母親決定一定讓我家妞學芭蕾,滿滿儀式感,真的太美了,老師也非常Nice,關鍵我覺得她家很多細節做的很用心,比如課後老師給孩子的擁抱,點評,更衣室,梳妝台,拍照臺,還有老母親最喜歡的櫥窗,曾經路過,一直以為她家是攝影機構。我覺得能給孩子設計服裝和鞋襪,這種細節和用心已經俘獲了我的芳心,課後還很用心的送了乙個小禮物,很美好的一次體驗!

4樓:糖糖

推薦,我家姑娘去年的時候上過體驗課,老師教的很好很有耐心,今年因為疫情一直沒機會報課,不過上幾天在抖音直播搶到了課時包!就等開課的訊息了!

5樓:禹兮媽媽

挺好的,我特別推薦,我家姑娘從2歲多就在Isee灰姑娘的金源校區學習了,剛開始是家長孩子一起學的芭蕾課之後慢慢過渡到孩子自己上課,可能是從小就跟著學的原因,一直上的挺好的,教我女兒的佳佳老師很專業也很有耐心,真的不錯。

15歲女生 想學芭蕾?

安吉故事 對於喜歡的事情,不要侷限於各式各樣的限制。只有邁出第一步,才能離自己的目標更近一步。往往有些人也是很難邁出第一步,有的是被身邊的人所干擾。有的是在看完網上的一些資訊後,自己就打退堂鼓了,在心裡認為自己已經晚了,不可能學會的。現在有乙個最關鍵的問題,你在心裡問一下自己。在你的心裡是有多喜歡芭...

17歲表演藝考生,想學一種舞蹈,在猶豫芭蕾還是古典舞,兩種舞蹈都很喜歡。希望大家給出自己的看法謝謝。?

形體達標就好 下腰劈叉不成問題 不是很推薦你跳太專業的劇目對了現代舞的感情表現的到位的話在表演藝考很佔優勢有時候卡上歌詞節奏感人處的乙個眨眼和邁步比你做一百個雙飛燕和空翻還有用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畢竟是我為了某電考了三年攢下來的經驗 皮皮皮皮鈺 再補充 我後面說了沒有哪個舞種是簡單的既然還有人看不見我...

想學咖啡去哪學?

中赫時尚 Cohim 如果擁有一筆創業資金,你會怎樣選擇?相信百分之八十的人,會想要開設乙個精品咖啡館。而作為商業投資專案而言,技術和經營需要並存,才能盤活乙個商業體。因此,技術學習的同時,實操訓練是幫助創業者少走彎路的不二法門。如果擁有一筆創業資金,你會怎樣選擇?相信百分之八十的人,會想要開設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