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是個怎麼樣的人?請客觀的回答。?

時間 2022-01-06 22:26:17

1樓:

乙個內心質樸,住著乙個中二小孩,卻非常有現實的肩膀和擔當的人。

乙個令人十分放心,自己能照顧好自己,甚至擔起照顧他人責任的人。

乙個略執拗,頑強,有毅力,有自己信念與原則,總是不斷蛻變悄悄驚豔周遭的人。

是乙個非常好。未來會變得更好的人。

乙個越是了解越是覺得需要忽略他年紀的稚嫩而發自內心去尊重,欽佩,喜愛的人。

2樓:elfreda

我是他的忠實粉絲,但我做不到向身邊人安利這個寶藏,因為我害怕如果一不小心反向安利了,那不就敗壞他的路人緣了嘛。所以那次王俊凱秀刀妹的時候,第二天我的三個好哥們兒就下課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說王俊凱真的很厲害啊,怎麼怎麼地,然後我就在旁邊:嗯嗯對,確實確實,人又帥打遊戲又棒,確實很圈粉。

他們說這娃確實有些東西,小瞧他了,當年要是他說他會玩lol,我老早跟他一起左手右手乙個慢動作了 ,我當時心裡就是emm暗爽嘻嘻嘻嘻,高興慘了

3樓:

純路人,匿名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畢竟粉絲太惡臭,容不得別人說一點自家愛豆的不好。

客觀來講,王俊凱真不適合做演員。他的演技也是真的爛。本來以為北電四年進修他的演技會有一點點提公升的,但後來發現是我想多了,沒有天賦就是沒有天賦,不管粉絲再怎麼吹他有多努力,為了拍戲又是減重又是怎麼怎麼,但是現實就擺在那裡,他吃不了演員這碗飯,他的上限太低了。

4樓:霜久

做不到客觀,甚至做不到安利。

我喜歡他多久,我就拉著我的十年好友說了多久,我的朋友也耳聞著我口中不斷成長變化的王俊凱會對他逐漸熟悉,甚至會比很多很多粉絲還要了解王俊凱。

以至於我跟他們安利分享的過程完全沒有障礙。

我從不認為這個世界上存在完美的人,人一定是有缺點的,我也會接納缺點。

可就目前來說,我並沒有在王俊凱身上發現他有任何缺點。

我不認為他是乙個完美的人,我覺得大概率是我和他距離甚遠所以發現不了他身上的一些僅有的缺點。但事實就是我從2023年喜歡他到現在,他的一言一行經過了十年以上無數個近身鏡頭的放大,經歷了我作為旁觀視角接近十年的不帶濾鏡的審視,我看不見他身上有任何缺點。

反而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不斷在他身上看見他的閃光點,他一直在散發著自己身上的魅力,給我不斷帶來驚喜,熱血、努力、有責任有擔當、愛國清醒、自愛內斂……

而這整個過程中只有我最親近的朋友見證過我對王俊凱的炙熱和瘋狂,只有我最親近的朋友清楚知道我真真切切地喜歡了王俊凱整整九年。

在韓星熱潮大家都追韓娛的2023年,我一眼看中不比我小太多的王俊凱小朋友。眼看著他初中畢業高中畢業進入大學今年大學畢業,眼看著他從乙個可愛臭屁不服輸的小朋友成長成為今天一名有責任有擔當有魅力的傑出青年,中間沒有中斷過對他的喜歡,所以還是感覺有些緣分的。

往常我偶爾會覺得,我是不是對王俊凱不夠喜歡,不然為什麼我自己感覺喜歡得挺平淡的。但我在朋友面前提起這個想法,朋友恨不得拿她疑惑又嫌棄的眼神射穿我的腦子。

朋友的原話是:如果你都算是不夠喜歡王俊凱,那這個世界沒有喜歡這個詞。

然後開始給我覆盤那些年我喜歡王俊凱的瘋狂事蹟。

後來我認真覆盤:他這個小朋友在我青春懵懂對少年有了初步概念的階段拔得頭籌,成為那個我心目中擁有獨特位置的不可取代的少年,那沒有什麼別這更有緣分的了。

我總覺得我對王俊凱沒有偏愛,因為我覺得我對他缺少一些包容。可這怪不得我,他身上沒有需要我包容的缺點,造成了我對他沒有半點可包容的機會。

在我喜歡王俊凱的這還算漫長的九年中,我從來沒有產生過失望生氣之類的負面情緒,他帶給我的幾乎都是開心快樂驚喜鼓勵等正面的情緒,喜歡王俊凱這件事情讓我覺得無限值得又無限榮幸。

我幾度想給身邊的人安利王俊凱都無能為力,想開口又怕詞不達意,感覺曹植復活上身都描述不清這個可以脫口而出「愛中國要大於我」的少年身上的美好。

以上這番言論多少顯得誇張又肉麻,換我從別人耳中聽來也必定會覺得荒唐,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人呢?

可王俊凱給我的感覺又確實如這番言論一樣真切。

如果我永遠無法準確表達對王俊凱的喜歡與愛,如果我永遠無法滿分安利王俊凱的美好,那麼留點遺憾吧,他自己就足夠有能力有魅力讓全世界看得見他的絕大部分人去喜歡他。

王俊凱的路人緣怎麼樣?

西湖錦鯉 純路人,不是任何流量的粉,從不看流量劇。覺得還行,長的挺乖巧,我媽媽很喜歡的長相。前幾天還吵了一架 母女之間的吵架模式 她說,這小孩是誰,我 TF,裡面的王俊凱 她 哦,我記得,當年我就覺得他長的最好 我 不,你當年說的是另外乙個 她 胡說,我說的就是他 我 不,你說的不是她 她 明明就是...

怎麼樣才能跟王俊凱成為夫妻?

王俊凱是金獅婚射,七宮雙子,宮主星水星我記得是落在9宮還是10宮,金星獅子落9宮,感覺婚戀方面要求很高,不過他有這樣的資本。他心裡應該是有乙個理想型,不是現實中有的人,是那種會經常想如果我有個女朋友,我希望她怎麼怎麼樣,這種 不過大家都會這樣,普通人就是異想天開,他可能更容易實現。結婚,感覺是可以隨...

感覺王俊凱在這期快本表現怎麼樣?

一壺清茶 蠻可愛的。和大家超有梗啊,這一期快本真的很搞笑。最喜歡它跟小白兩個人最後的那首歌。順便誇一下小哥哥長得蠻帥呀!笑起來真的有戳中我的心窩的。文盲式誇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您怎麼這麼好看!最後和小白擊掌,簡直就是小學生啊。有梗又可愛又帥的男孩子。莫名覺得王俊凱和白舉綱兩個人好搭呀,唱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