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那女的為他懷了兩孩子流了,他不可能再和我在一起,真的不可能了嗎?

時間 2022-01-06 16:49:51

1樓:我想更懂你

放了他,也放了自己吧,他不值得你這樣挽留,如果真的放不下,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哭一場,然後整理好心情轉身離開吧。

然後提公升自己,讓他後悔一生

2樓:花花姐姐

這樣的臭男人要他幹什麼,體現自己的卑微嗎?你越隱忍他不會覺得你賢惠,反而越會瞧不起你,更加為所欲為。離開他,好好的做自己,不好嗎?

3樓:香甜可口的小布丁

這個語氣問這個問題,我猜測,你老公一定是說出於責任才會選擇那個人,放棄你。別傻了,騙你的。不用再留戀了。保留證據,爭取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才是你現在要做的。

4樓:周壯壯

放過自己好麼?自己乙個人不好麼,有挽回這個狗東西的時間幹嘛不好,提公升自己,多學門手藝,看看書,學門樂器,好好打扮,去接觸些新事物,再不濟養條狗養隻貓,做做家務,學學廚藝,花藝,你就發現,這日子過的太瀟灑了,要男人幹嘛

5樓:情感諮詢老曾

要想挽回乙個心已經不在這個家也不在你身上的男人,談何容易?他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跟別的女人懷孕了那麼多次,這也說明他對家庭極不負責,甚至對你非常地不尊重!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現在,對你老公來說他要對小三負責,他只能選擇傷害其中一方。

去想一想,你不願離婚的原因究竟是愛他多一些,還是對未來乙個人的恐懼多一些,還是擔心對孩子的傷害多一些?人活得要有尊嚴,尋找自己的快樂,而不是強迫乙個人犧牲他的快樂來陪葬你們已經死去的感情。一段失敗的婚姻,絕不可能只有一方是錯的,如果能夠承認這點,擔當起自己的責任,去改變,去成長,相信你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6樓:然然媽

那就沒必要在一塊兒過了,他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守著靈魂不在你跟前的一副空殼在你跟前晃悠你有什麼感覺,還要產生很多矛盾,鬱悶死了

7樓:高低櫃

這話只聽後半句就對了,前半句不過是乙個語氣助詞而已,毫無實際意義,糾結於此只會讓你迷失自己。現階段,盯緊共有財產、爭取最大利益才是王道。

老公說「不明白為什麼有的女的覺得生孩子是為男人生,不都是自己的選擇嗎?」女人這麼想真的不對嗎?

這個就像是工作 為什麼有的人抱怨工作累或者待遇不好呢?沒人逼你工作啊?不都是自己的選擇嗎?工作也是為你自己的未來努力啊?不想996那就不加班唄?不加班能死人嗎?不是自己的選擇嗎?我覺得這樣想男性就能更好地理解了。 江水 不是不對,是有時候就是這樣。有部分女人不是自己想生,而是老公想要,然後就生了。所...

結婚四年,有乙個孩子,為老公流過兩個孩子,他出軌但是不承認,唯一的財產一輛車他都要回去,我該怎麼辦?

噗噗 要麼你就不離婚,孩子和奶奶一起帶,等分完房子你在鬧。房子也要,車也要,如果沒有精力和金錢撫養孩子,那就先給奶奶,這幾年多賺錢,等孩子大點再接回來。哎,有了後媽,就有後爸,還是個小姑娘。你加油啊,多賺錢,早日把孩子接過來! 楊杰超律師 感情無對錯,出不出軌更多的是道德問題,影響的是離不離婚的問題...

我男朋友說 他就看不慣現在女的說找個老公要把自己當女兒寵著,你們怎麼看?

是的。我就見過乙個女孩,怎麼說呢,賣萌技術蠻高超,小迷弟可以組成乙個軍團。她把別人對她的好都當做理所應當,前前後後處了不少物件,都要求對方對自己特別好,自己卻沒有什麼.對對方好?尤其是.無論和男生女生誰出去,不出一分錢。雖然搞不懂為什麼她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反正看透了。 呆呆獸一號 我可以把你當女兒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