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甜甜的電視劇集,從頭甜到尾那種,不虐!?

時間 2022-01-06 15:49:49

1樓:楊小鑫鑫

國民老公我的小確幸世界上最動聽的你暗戀橘生淮南親愛的熱愛的百歲之好一言為定狐狸的夏天我,喜歡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拾光裡的我們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甜了青梅配竹馬走進你的記憶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浪花一朵朵八分鐘的溫暖你是我得命中註定幸福,觸手可及

不能說一點不虐但是還是很甜的

2樓:

我自己追韓劇比較多,中國產劇看的比較少,但只要是我會看的,都是我覺得的精品。

一,中國產

1.《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男主超帥,追劇的時候每天姨母笑,沒有惡毒女配,女二也超有氣質。

2.《親愛的熱愛的》

這個個人感覺比上乙個虐一點點,但李現我太了。

3.《你好舊時光》

男主全程一心一意,高中的喜歡真的太甜了!完全扛不住。為小太陽林楊瘋狂打call啊啊啊!

4.《錦衣之下》

還沒來得及看,但是很多片段甜到我了,準備去追。

3樓:無聲

讓我思考一下

《大力女子都奉順》 愛情喜劇,整體都很甜。沒有女二只有男二號哈哈,男主是個富二代,但是沒有那些什麼家族不同意啊,這些情節

我推薦《惡魔在身邊》成不,雖然是比較老的偶像劇了,但是那個時候真的超級喜歡,姐弟戀,裡面阿猛是我永遠的初戀男神hhhh。雖然現在看有點中二嘿嘿。

4樓:Lucy

電視劇集的話都有虐的部分吧,以前的台灣偶像劇可能會有一些比較甜的,但也不會沒有虐的部分。只想到了一部電影《新紮師妹》,吳彥祖和楊千嬅演的,很多年以前看的,劇情比較幽默,看起來不會覺得虐,回想起來覺得挺甜的。

5樓:Jerry

很少有電視從頭甜到尾,再甜中間也是有點小虐。

但書倒是有一本,很甜,那種生活那種小小的很自然的甜。

喬一的《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當時看得很流暢,心情很愉悅。

聽說要拍成電視劇集了

建議還是先看原著,閱讀很順暢,心情很愉悅~畢竟電視劇集拍出來不知道怎麼樣~

網劇《小美好》

日劇《有喜歡的人了》、《哥哥太愛我怎麼辦》

韓劇《戀愛的發現》(可能我比較挨虐,這部小虐比上面的多點,但兩人年少時的愛戀簡直是各種小清新式的甜)

暫時先這些吧,再更

有沒有超甜的電視劇集 電影 動漫 推薦?

綺夢 牆裂推薦韓劇 觸及真心 講述的是嚴肅挑剔的直男律師權正祿和深陷緋聞而無戲可拍的女明星吳允書 吳真心 從相看兩相厭到甜蜜無上限的愛情故事 男主李棟旭女主劉仁娜!兩個加起來80歲的人簡直逆生長!吹爆顏值!cp感也是足足的!怎麼看都般配!劇情符合條件,超甜!十多集分了一次手,而且不是因為感情問題,很...

有沒有全程都甜的電視劇集推薦幾個?

metis 何以笙簫默電視劇集版 我原本是書粉但是看電視劇集的時候真的覺得選角真的好合適唐嫣跟鍾漢良真的就是何以琛跟趙默笙本人!雖然好多人吐槽劇中的服飾造型 但是一點也不影響觀劇 眼裡有星星的女孩 舉重妖精金福珠!強推!男女主都超級搞笑的,從頭姨母笑到結束然後兩個人拍完戲之後還真的在一起過來一段時間...

有沒有什麼甜甜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推薦嗎?

Gina 這小半年來我也開始關注起小甜劇來,個人覺得值得推薦的是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和 我只喜歡你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是一部很簡單的校園純甜劇,以學校生活為主,劇中人物都是同學和老師所以背景簡單,結婚和有孩子大結局一筆帶過。男女主同一所大學,物理學霸男主林一可以說是對女主司徒末一見鐘情,但礙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