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要造謠白敬亭呢?

時間 2022-01-06 15:19:13

1樓:松林少女

我覺得這位題主很可愛kkkkkk

為什麼要造謠,在娛樂圈裡根本就是不成立的問題。造謠乙個人不需要成本,需要的付出代價也遠比達到的目的輕,就算傳播範圍太廣要受到處罰,最終出來道個歉假裝不知情事情也會翻篇。既然是這樣,那幹嘛不造謠他呢。

白敬亭是乙個很踏實的人,沒有黑料,勤勤懇懇,做自己想做的。他選擇獨自美麗,卻不見得其他人會讓他獨善其身。資源永遠有限,好處都讓你乙個清清白白沒有後台的人佔了,其他人怎麼辦呢。

所以,不要管這些謠言啦,他是多好的人,既不靠澄清謠言來彰顯,也不靠粉絲心憂來體現。粉絲能做的就是,相信他,陪他。以上

2樓:pray

正所謂人越紅是非越多

有些人就是看你不順眼非要罵你你能怎麼辦(即使你再完美)文明社會,狗咬了人,人總不能再咬回去吧。

鴿子們做好自己,維護好鴿圈就好啦!遇見造謠隨手舉報就好啦,不用多費口舌。

3樓:薛丁格共振

因為小白太美好了,顧南衣馬上就要上線了,現在不黑,到時候黑不動了~就《天盛長歌》那種製作,我押會爆!

說起這個嘛,大家一定要看8.14,也就是周二的《天盛長歌》哦,湖南衛視!芒果TV!

表白小白!

為什麼白敬亭這麼好看

Ida liu 主要是後天管理吧 長相就是中等偏上,確實有點娃娃臉 但是人家白是真的白,一白遮百醜啊 身高183是天生的妥妥的理想男友的身高 自律性極強,身材管理簡直不要太優秀 這樣的男生誰不喜歡 雖然不是什麼學霸,但是也算是邏輯掛的,明偵的節目裡他確實挺突出的 奮鬥 2014年知道白敬亭的時候覺得...

為什麼白敬亭這麼可愛?

衝鋒吧芒果 這個問題讓我怎麼答這這這。我是黑鴿怎麼辦 反正發這個問題的肯定是鴿子。所以。嗯。我就發兩張圖吧。哈哈哈哈哈 hiahiahia好了我滿足了。嗝。圖都是偷得,但是阻擋不撩我。啊 小白啊,怎麼這麼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吃飯飯 小怪 因為他不僅長的帥而且性格超級吸引人 還有就是他的反差萌,臉上的萌...

你是因為什麼喜歡白敬亭,白敬亭身上有哪些方面吸引你?

剛開始肯定是顏值啦,他不是很帥的那種,但是一看到就喜歡了,最喜歡他的淚痣,我喜歡的型別哈哈哈。特別是看了明偵,果斷粉了。然後發現他越來越有趣,了解之後覺得太優秀了吧,就一直默默關注。希望白白以後好好的,不求大紅大紫,只求一切順心。 君念稔 應該是在看 匆匆那年 的網劇的時候,就對小白很有好感,然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