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解陳小春《獻世》這首歌歌詞的意義?

時間 2022-01-06 14:49:06

1樓:就是段鯽魚這條魚

不介意孤獨,比愛你舒服

2樓:我也明了他是夢

我不敢讓你知道我想你,因為你根本不想見我,你說我的思念該去哪兒找出口呢?只要我想見你,你就推脫沒時間,可能是我讓你覺得尷尬。你是我始終掛念的秘密,我對你來說不過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這種場合我到不到都無所謂。

今天你過生日,希望我也能活到我過生日,到時候我許願讓自己快點死。眼淚還是哭給老天爺看吧,你是我的前任沒義務聽我叫喚。我如果再不走,永世不得超生,你想我發這樣的毒誓嗎?

我只能寧願失去你都不為難你,不然我要聲嘶力竭的糾纏你嗎?即使我忍受不了也要閉上眼撐著,像我這樣的處境,有什麼資格繼續丟人現眼呢!我對你並不了解,眼淚也不知道為誰流的,也沒有底氣對著你哭喊。

其實自己乙個人呆著好過於對你糾纏偏愛,你離開我就當是你為了我好。即使我其實承受不了,也要閉上眼忍著。我不怕我愛你愛得卑微,怕的是自尊心不允許我繼續一廂情願的丟人。

如何理解《少女的祈禱》這首歌歌詞?

Neyyyyyy 想起來第一次去找女友那次 她送我去機場 機場大巴沒有合適的時間 又趕上晚高峰堵車 最後叫了滴滴 但是我只求開得慢一點再慢一點多堵一會 這樣我就回不來西安就可以繼續和她在一起了 夏逸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 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從來未順利遇上好景降臨 如何能重拾信心 真的唱出了我的心聲...

如何理解羅大佑的《戀曲2000》歌詞?這首歌背後是不是有什麼故事?

whenhear 戀曲1980 分手的故事 戀曲1990 分手後懷念故人 或許明日太陽西下倦鳥已歸時,你將已經踏上舊日的歸途 戀曲2000 第一層意思,分手多年後的重逢,物是人非,滄海桑田,感動不再,唯餘感慨,漂泊半生,歸來不再少年,歲月無情,你我皆難倖免 第二層意思,我們的民族 國家,經歷了前面5...

你怎麼理解張靚穎的《畫心》這首歌的歌詞?

桑柔 建議提問沒必要帶著張靚穎,歌詞好與不好,也不是張靚穎寫的,就問 畫心 就行,要不就帶詞作者來問。當然如果 畫心 這首歌有跟它重名的另當別論。所以這樣說,主要是因為現在一些人誇歌手的時候,連帶把歌詞怎麼有深度怎麼優秀也代入到歌手身上,然而那歌詞不是歌手寫的,怎麼能把詞作者的功勞都歸於歌手?罵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