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尼拔對威爾的感情是愛麼?

時間 2022-01-06 10:37:33

1樓:早點睡覺QAQ

就是你養了乙隻鳥你看它一開始瘋狂撞籠子到後來安靜了再後來可以在家裡放著飛了,然後你開啟窗子想看看它到底是直接飛出去了還是繼續在家待著?要是飛出去了還會飛回來嗎?

2樓:Applause

我看到第二季個人覺得是好奇欣賞居多……一開始覺得這個人有趣、之後又覺得這是乙個和他博弈的人、再到後面是欣喜他一直在在改變、will的轉變讓他出乎意料有欣喜的情緒在。我覺得第二季算是一種喜愛吧

3樓:leoatxl

=_=先讓小爺狂笑三聲

私以為Hannibal對will的感情和在電影裡他對starling的感情有點共通,其中「期待」佔很大部分。

男神永遠是站在高處的,他輕而易舉的透析他人的心理並可以準確讓別人做出反應,這種優越感很棒是吧?但有多少人能和他一樣?所以長久的時光中浸入他骨子裡的,是孤獨。

因而他降低了有趣的標準,如果這個人能夠偶爾做出出乎他意料的事,即變得「有意思」的潛力,他就願意花時間精力培養下,先玩玩,再吃飯。

不過他對starling倒真是喜歡的。

電視劇集《漢尼拔》中漢尼拔與威爾的戀愛是從哪些地方體現的?

剛看完第一季 1.這裡是拔叔見到茶杯時的神情.明顯心裡輕鬆了.因為他以為小茶杯可能被殺害了.2.好像是小茶杯的情況越來越糟糕了.來自拔叔的關心.3.哇唔 一家人 三酉 請體會一下!S208截圖!這就是愛情!原諒我已經把亮度調到最高了,燈光出來挨打 前邊還有一幕是茶杯濕漉漉的眼神看著老漢,因為前邊老漢...

如果現實中有漢尼拔,你願意當他的威爾嗎?

1235 我只看了電影,不過話說這個美劇真的好看麼?真的好看的話我可以看一下 電影中的漢尼拔的確高智商 有禮貌 優雅 睿智,整個人的確非常非常有魅力,但他吃人啊,還會做成各種各樣的菜餚。你想想你要是一不小心爆了粗口,你就變成盤中餐了好吧,趕緊快跑吧 一把手槍,一打子彈還有一斤安眠藥 藥水放在紅酒裡,...

古羅馬時期的漢尼拔是個怎樣的人?

十八千壇女兒紅 元老院與人民永遠之敵,堅韌不拔的誓言踐行者。我漢尼拔神前謹誓 強梁羅馬國之世仇 終此一生不與為友 志滅此邦兩存為羞 永明此誓至死方休 背斯言者諸神不佑 武帝 成王敗寇,漢尼拔成功了就是現在的凱撒 小西匹啊滅掉迦太基的戰術,正是漢拔尼泥坎的打法他甚至看到了羅馬的城牆 孤軍深入羅馬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