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往配音演員這個方向發展嗎?

時間 2022-01-06 09:52:09

1樓:羽小白

在棚裡,不太方便聽全,聽了第乙個的一耳朵,其實還是蠻素的,如果想做配音員,起碼得等大學畢業,大學可以考慮表演專業,配音本質就是表演,而且要準備好3-5年全靠家裡吃老本在北京生活,心態很重要,交際能力也很重要

2樓:月芷芽

聽了我比較喜歡最後乙個,前面幾個情感把握不是很到位,是情緒情感的那種起伏感不對。還有就是配音秀,我覺得就是乙個娛樂平台,如果說你要專業配音還差得遠,就比如我吧,我也自己配音也喜歡玩,但是跟專業的配音演員根本沒得比。

我放幾個自己配的,樓主也可以來聽一下。

像這種業餘水平,不要說是跟專業的配音演員相對比了,就連樓主可能都比不過。

但是樓主你自己的水平也是沒有辦法和專業的配音演員做對比的,如果真的想幹這一行,建議是找正規的平台去培訓練習之類的。

3樓:皮卡丘呀

聽了你這麼多的音訊,總的來講吧,還確實是感覺你的這個情感的拿捏程度還差的遠呢,可能你對配音只是充滿了一股熱情和激情,但是並沒有在專業上進行細細的推敲和打磨,也可能你身邊沒有這種專業的配音學習環境,如果基於此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先去那種官方專業的配音學習平台,先進修一段時間,只有在那裡才能找到自己在哪方面存在不足,並且在老師們的專業指導下進行快速的彌補完善。簡單來說,配音秀只是個娛樂的地方,真的要學配音的話,還是去專業的平台吧!

心與薪聲應該聽說過吧,那個地方真的是相當專業了,我之前好多朋友們都在那裡學過呢,他們說那裡的老師們教學技巧和教學內容都真的非常專業,而且他們還能隨時根據你在學習過程中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措施,並加強日常的訓練,在這種比較規範的機制下,進步速度不就會越來越快嗎?!

4樓:玖顏

由於本人超級愛配音所以多講一點我盡量言語不那麼刻薄~!前面三個作品首先音色不錯接下來毫不留情地說,前兩個作品簡直就是災難現場4分多鐘那個作品剛開始感情豐富過頭了非常不自然到中間有一小段還勉強不錯最後乙個風格相對比較適合你一些首先選材不錯配的個人也覺得挺好剛剛去搜了你配音秀看到了別的作品看了看時間是有在進步加油~不過做配音演員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並不是讀幾句話就可以而且收入也很不穩定,如果不是說非常喜歡的話其實不算特別建議去做

配音演員需要學歷嗎?

歐陽向陽 學歷,對配音演員重要嗎?若說不重要,智聯招聘 拉勾網等求職平台上,配音員的招聘條件裡又大多寫著 大專以上 本科 等字眼 若說相當重要,配音界也有學歷不高的知名配音員。但是,我們國家目前還沒有專門培養配音演員的學校。中國很多知名的配音演員,其實都是本專科出身。你得有這方面的人脈帶你入行 光是...

把配音演員稱為聲優是不尊重嗎?

melidy 聲優主要是日本那邊的說法,但是日本那邊優就是演員的意思,聲顧名思義就是聲音的意思。那麼其實用中文翻譯過來就是聲音演員,是不是和咱們的配音演員差不多,所以我覺得不能算什麼貶低。唯一可能的問題就是,日本聲優一般指動畫配音,如果是譯製片那就叫吹替,紀錄片旁白那就叫旁白,然後人家電視劇集不用配...

不知道這個繪畫水平該往那個方向發展

一畝 嗯 你是能畫的,相信你以後一定會畫的更好,但是,目前比較明顯的問題在於,基本不了解人體結構,還處於乙個比較概念化的階段,沒有骨頭,比例也不太準,如果想適當變形的話,還是要在正確結構上變形會比較好,至於你說的人物設計這些都是後話,打好基礎是成功的關鍵,加油! 汪呼呼 我是覺得哦 哪個方向都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