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有沒有什麼白酒推薦

時間 2022-01-06 09:52:08

1樓:乙個吃貨

1.西鳳酒

這一款西鳳酒價效比很高,這款酒是陝西的,濃香型,綿甜柔和,是一款很不錯的白酒,4瓶裝,禮盒裝,還是很不錯的。

2.瀘州老窖

這一款瀘州老窖,52度,6瓶裝,高度濃香型,瀘州老窖的酒也是很有名的,還是很不錯的一款白酒,是一款很不錯的。

3.白水杜康

這一款白酒52度濃香型,2瓶禮盒裝,送人還是很上檔次的一款白酒,送人還是很不錯的,這一款也是很好的一款。

4.汾酒

這一款汾酒53度也是很好的,12瓶,清香型,是一款很不錯的白酒,過年可以送人使用,清香型,喝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5.五糧液

五糧液不用多說了,都知道,比較高階的濃香白酒,52度,過年送禮也是很高檔的,是一款很不錯的白酒,兩瓶裝。

2樓:土苗傳奇酒

過年送酒,可以送這款酒_土苗傳奇酒

土苗傳奇酒,選用大組方,以白酒為基酒,精選蛹蟲草、桑葚、沙棘、枸杞子、山藥、山楂、龍眼、葛根、阿膠、蒲公英、覆盆子、紫蘇、大棗、丁香、甘草、蜂蜜等25種配料釀製而成。

3樓:嘿嘿

這個具體就要看你是送什麼人了,以及你手裡的預算是多少。

當然送茅台、郎酒這些名酒是更好的,但是其實過年普通親戚之間送禮送酒,送個幾百塊的就差不多了。其次送酒的話也可以送出特色。比如說你是重慶的,你就送詩仙太白酒,詩仙太白酒裡面再看哪款酒比較適合,就是這樣。

像我去年過年送我那些親戚送酒,送的都是200左右的酒,像詩仙太白新花瓷、藍,這些都很適合送禮,酒好喝價效比高,還會讓人記住。

4樓:Echos whisper

問題不太精準,送禮物件有很多種,根據不同的物件選擇又可以有很多,香型、價位,包括包裝等等,簡單分兩類吧;

從身份和閱歷出發,建議「茅五劍」系列,首先酒本身很不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知名度,領導層次的人多少注重這些比較多,所以說效果可能會好一點兒;

醬香型白酒的鼻祖,貴州茅台酒的風格質量特點是「醬香突出、幽雅細膩、酒體醇厚、回味悠長、空杯留香持久」;

53°的飛天網上比較難買到,可以到線下店裡找一下,也可預約搶購,然後做好備選方案;

王子和迎賓可以考慮:

43°飛天

五糧液酒是濃香型大麴酒的典型代表,具有「香氣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淨爽、各味諧調、恰到好處」的獨特風格;

52°普五八代:

七代:

1618:

2023年劍南春佳釀被中國歷史博物館正式收藏,之後不再收藏白酒,這是歷史博物館繼國酒茅台後收藏的唯一歷史名酒;

瀘州老窖是中國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濃香型大麴酒的典型代表;

1573:

特曲:

長輩、朋友往往情懷比較多,以上三種當然也可以,但是我比較推薦比較"平"的白酒;

鳳香西鳳酒誕生於陝西省,最早出現在殷商時期,歷史同樣悠久,而且價位比較多樣,對於品牌比較「平」;

1964珍藏版,綠瓶

華山論劍:

汾酒產於山西省汾陽市杏花村,屬於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青花:

黃蓋:

仰韶彩陶坊酒瓶源於2023年前仰韶文化中魚紋葫蘆瓶的外形,並按照仰韶文化中的製陶工藝精心燒製而成,充滿仰韶文化氣息的彩繪圖案與現代烤金工藝的結合,展現了古今輝映之美,屬於陶香型白酒;

天時:

地利:

以上,可供參考,根據物件的不同針對型的選擇比較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桂馥祥

桂馥祥,中國韻民族情!好醬酒,匠心釀!

桂馥祥酒,瓶蓋的造型,天圓地方,珠圓玉潤,暗含做人要剛柔並濟的哲學思維。瓶身的凹陷處理,塑形別緻,打破通體下來的沉悶,也能起到突出主題的作用。

桂馥祥瓶身的塗層,是獨家定製塗料。覆蓋瓶身之後,不僅外觀顏色純正,而且具有特殊質感,拿起瓶身的那一刻,瞬間感受到與眾不同的高階感。抓住每乙個細節,精雕細琢,這也是桂馥祥匠心之作的外在體現。

桂馥祥酒包裝精美,匠心品質,醬香醇厚,實在是收藏送禮佳品!

6樓:慢醺

優質的醬酒,自然恩賜的風土,傳統與匠心的釀造、時光陳釀的魅力,缺一不可。就像醬酒領袖茅台,是中國白酒的一張名片,是中國白酒品質的代表。慢醺品牌創始人鄭世兵認為,以自然為靈魂,以匠心為信仰,以慢酌微醺的態度追求極致,釋放真我。

做乙個白酒極客,用美好薰心。不斷創新和公升級,但其不斷前行的動力則源自對於傳統釀造工藝和中華文化的敬畏和傳承。

慢醺醬酒釀造基地位於「7.5平方公里醬酒核心產區」茅台鎮上坪村,擁有老窖池500多口,年產純糧坤沙酒4000噸,儲藏年份醬香大麴酒近2萬餘噸。慢醺醬酒秉承傳統古法釀造工藝「1298733」即一年乙個週期,兩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三高三長(高溫製麴、高溫發酵、高溫取酒;製麴時間長、生產周期長、儲存時間長)。

慢醺代表企業的一種匠心,從一開始就是為消費者做一款匠心產品。堅持純糧釀造無新增,堅持真實年份!2023年慢醺醬酒國香20,憑著高品質的酒體和口感,斬獲了兩項國際烈酒賽事的大獎:

(IWSC)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金獎、(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雙金獎,足以印證了慢醺醬酒的優秀品質!

白酒是酒文化的載體,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慢醺秉承「慢是匠心,醺是境界」的經營理念,以傳統純糧酒文化為基石,以情懷為主線,以「慢醺酒道館」醬酒文化體驗中心為載體進行酒文化推廣及白酒知識普及;融入三原生態場所「慢醺酒館」進行融合場景體驗,更通過慢醺雅宴把沉浸式體驗推向大眾,讓消費者全方位的了解醬酒文化,把傳統酒文化傳播進行到底。

喝白酒有沒有什麼講究?

旅行小蜜蜂 倒酒時,萬萬不可以將瓶口對著客人,應用右手持杯略斜,將酒沿著酒杯內壁輕緩地倒入。倒完酒後,應該快速將瓶口旋轉半圈,在慢慢豎起,避免瓶口的酒滴到杯子外面。以保持杯子的美觀。有句俗語是這樣說的 茶七酒八,這正是對茶杯 酒杯中的酒或者酒應該倒在哪種程度而言的。因此,在倒酒的時候不能倒的太滿,通...

過年想給老爸買點白酒,有沒有懂得朋友推薦下唄?

阿傑 常常不知不覺就醉了,原因應該是酒量已經今非昔比。喝酒時感覺自己心裡是清醒的,酒醒後卻發現失憶了。以前是喝醉了吐完還能喝,而現在是喝醉了覺得很痛苦很難受。人在江湖走,哪能離了酒?不去不去又去了,不喝不喝又喝了,喝著喝著喝高了 過年哪能沒有酒,不僅要孝敬老爺子,還要走親訪友!過年買幾箱好酒帶回家,...

想過年換個髮色,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

Yik 我覺得愛茉莉5br可!衝鴨姐妹!我是十一月份在理髮店漂了一次然後自己染的!你可以不漂,我漂了再染後顏色就很深,我覺得有點乍眼,你可以黑髮直染,會有點紅棕色,Sunny下會很好看。然後我頭髮現在將近乙個半月了叭,髮色掉的不是很厲害,我朋友說現在有點愛茉莉7p,我以為它會掉成黃色結果沒有,我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