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inner與騰訊的關係?

時間 2022-01-06 05:44:02

1樓:

不知道,不評價,不會用。

loft而沒了的這幾天我把國內市場能找到的同人平台都試了一遍,不得不說對用慣了lofter的人來說inner是使用感受最舒服的乙個。

但是很抱歉,不會去。

就算我把東西搬回論壇去寫也不會去。

因為它太好用了,使用感受太像lofter了,這種時候反而很可疑。

唐家三少這個重名鵝廠高管的還在那裡戳著,看看他是怎麼一邊端著網文寫手身份一邊背刺本來就岌岌可危的網文生態圈的就知道,狼來了的故事在現實中發生了一遍又一遍,鵝在創作圈的信用額度已經透支完了。

現在你告訴我,就是這麼巧,又重名。

就算是真的,誰信呢?

我們真的經不起第三次折騰了。

如果inner真的因為這個重名問題吃不到lofter倒下後豐厚的同人紅利,只能說它是真的倒霉,生不逢時,沒有這個運氣。

除非它當場退水,反手背刺一波鵝,發宣告說自己真的想好好搞同人文化這輩子都不會接受鵝廠各種形式注資,或者直接封禁應用內全部真人rps標籤。除非這樣,不然任何宣告,你談情懷也好,賣身份貼臉也好,都沒有用的,只會被當狼打。

就算很抱歉,但疑狼從有,這波我選擇把inner票出去。

2樓:

不好說什麼關係

持懷疑態度

但我更傾向於這是鵝的一步棋

因為一切都太巧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只要lofter還在經營,那我會一直在,至於inner,乙個小軟體罷了,它既沒有我喜歡的太太在裡面,又有了這樣一層背景牽扯,看著膈應極了

3樓:亞托克斯

別打擾團隊,但是有太多疑問了

這麼個小公司為什麼會上各種推薦,背後肯定有推手的,這個推手最大可能會是誰呢?推了之後又會幹什麼呢?又要到夏天了啊。

還有為啥這回反應速度這麼快,而且是多平台的快,乙個10人的小團隊能關注到微博我信也很正常,那各大應用平台有人有疑問就立即回答又是怎麼回事呢?這是會影分身以一當十。還有這澄清寫的太專業化了,據說老闆是coser這感覺有一點話術了,利用身份拉進距離,為啥這麼搞。?

忒像閱文讓放下碗罵娘的唐家三少出來收買人心那一出。(我太老了加上本身也不混coser圈,就知道幾個一幾年的老人,和一些國外玩守望玩魔獸的所以無意冒犯,也不是槓就是被最近破事整的敏感了)。

很多問題解釋不了,結合鵝的尿性所以先別用。

4樓:

語氣都那麼衝了……怪不好意思的。官方挺負責的。幾乎是秒回。

好感度+1

不過股權穿透啥的沒開會員看不了。

還是持觀望態度吧。暫時不用。如果他們能自證,就OK了。

如何看待這次育碧與騰訊達成合作?

妖伊社 半年過去了,已經快2018年10月了。無腦騰黑們意淫的事情依然沒發生任何一件。甚至連發生的跡象都沒有。不知道這是他們第幾次被打臉了。 刺客信條 授權頁遊發布啦 一袖劍就滿級 包你玩到爆 還等什麼 隱身衣 狙擊槍 神奇暴龍大刀 讓你想殺誰就殺誰 想怎麼殺就怎麼殺 還在等什麼 彩虹六號 發布啦 ...

如何看待騰訊新遊 《光與夜之戀》?

這都什麼玩意。非得照搬,非得等別人熱度都過了照搬 非得等黃花菜都快涼了然後開始 有錢燒得慌是怎麼著,哦,真的是燒得慌。我也是挺無語的,別人做個韭菜與siri,這也來乙個起碼,換個有點意思的主題 能不能不要按照大資料去寫劇情,都什麼雷人的瑪麗蘇劇情就是鬼扯也扯出點新意吧,瑪麗蘇也清新脫俗一點吧明知道挨...

如何看待愛與性的關係?

分手時會哭的,一定是愛過你的 睡別人時想著你的,一定是愛過你的 能讓你感到苦澀的,一定是你愛過的 一輩子只想睡你乙個的,一定是愛你的 想睡你的不一定愛你,不想睡你的一定不愛你。 kelan 拋開人類意識形態,生育過程對自然界所有動物的母體是一項具有危險的一活動。所以母體會尋找 並自我意識確定安全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