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女生覺得自己被白嫖?

時間 2022-01-06 04:50:20

1樓:離岸

男朋友五一都沒帶我去玩就是開房開了5天,天天叫我和他玩遊戲天天吃外賣就出去吃了一頓飯我自己開車去找的他他和我在相臨的城市我假期比較多他比較忙說他是資深宅男 ,他幹的是銷售 ,央企的,家裡條件好 ,父親能賺錢 ,但是我和他在一起他有時候玩遊戲玩的飯都顧不上吃,我還點了好多頓外賣 ,這點錢也倒是應該花的 ,男女在一起吃飯這些小錢我覺得可以掏,但是他花錢大手大腳的,平時招待領導啥的自己能墊好幾萬 ,一頓飯都是上千,但是很鬱悶為什麼和我在一起就連一頓海底撈都沒帶我吃過,假期也不帶我出去玩 ,我不知道他這算不算白嫖我。我只知道我自己的假期時間,自己搭上油費,我的化妝品也特別貴,我還再給他點上外賣,因為我假期特別多 ,我們單位性質不一樣,這是淡季工資比較低 ,基本上每個月就兩三千,但是過了五月份基本上每個月一萬塊錢左右工資,我現在有點窮,男朋友這樣的行為算不算白嫖,對了,就剛開始處物件的時候他給我買了乙個華為手機7000塊錢左右 ,但是後來的相處就是開房打遊戲 ,連街都不逛的那種,我有點崩潰。

2樓:神月

男女生理不平等造成的後果不同,比如說女方拖不起,男方不怕年齡大,所以從世人的角度看,看結果怎麼都是女方吃虧。但是女生潔身自愛就好,自願現身就不要後悔,當你決定賭博對方的人性和對你在乎的程度,人性善變,靠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更善變。賭博有輸有贏十賭九輸,要做好說的全盤皆輸心理準備。

做好防護措施女方不要懷孕不要被傳染上疾病,不在乎年齡,不要覺得不結婚不行,沒有男人活不了,其實也沒什麼誰嫖誰的。其實這幾點挺難做到的,所以對於女性開始就注定風險很大。

3樓:小公尺醬

為什麼女的不覺得自己白嫖了男方?

乙個婚前出軌的渣男,不趕緊及時止損麼?你要是同意這條件,以後有了孩子,再發現他婚內出軌,你面臨的就不只是白嫖的問題了。

還有白借子宮,免費月嫂,免費保姆。^_^車子房子他婚前買的離婚沒你份。

怎麼看待老福特上的禁止白嫖?

Struggle 寫文不容易,如果白嫖太多對作者其他的作品也會有影響。還是希望不要白嫖,我自己本身也是老福特作者,白嫖太多我自己也會覺得沒有動力。 一劍霜燃 文前標預警雷點等等,標註是什么小學生文筆,結果我點進去一看發現,啥玩意你管這東西叫有文筆?就這?就這?就這?別說什麼白嫖了,不罵你都算好了。寫...

怎麼看韓娛白嫖

玧無幸知 僅適用於韓娛愛豆!別的圈子別來槓!小組作業大家知道吧?一群人做出了優秀的成績,別的人看了覺得很不錯表示很喜歡,還有這麼一群人在組裡但是並沒有做這項作業,別人誇作業好的時候他就很驕傲,覺得自己在這個優秀的小組裡很有優越感。這就引起了小組裡做作業的人不滿。換成這種說法大家是不是就能理解資料粉的...

怎麼看待那些同居過 分手了 就說女的被白嫖的說法?

婉小姐 不同意目前回答中任何乙個答案。首先我覺得兩人在一起發生親密關係是一件快樂幸福快樂的事情。是因為愛而結合,然後共同享受和愉悅。不是誰為了誰怎麼樣。這個關係裡雙方都是被尊重的,是平等的。兩個人能不能結婚是另乙個維度的問題。三觀是否相合,能否融洽處理和雙方父母的關係,兩個人能不能找到適合的相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