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歌唱技術上講李克勤和林志炫哪個比較強?

時間 2022-01-06 04:42:44

1樓:

難得兩個惺惺相惜的技術咖,並且粉絲都面對著「這麼強為啥不火」的靈魂疑問,雖然因為風格區別可能歌迷群體不重合,但是還是別在這裡比來比去了吧。

2樓:啤酒先生

單論唱功肯定是林志炫

李克勤低音厚度不錯,氣息控制極為出色,低音音色甚至能和學友一檔,可惜中音厚度明顯下降,到高音甚至會出現大白嗓的現象,聽起來主要還是以胸聲發聲,愛是永恆就能聽出來高音沒有及時混入頭聲,和學友比顯得不夠透亮,音域也肯定要被林志炫打爆,畢竟是台灣的三大金嗓子之一,林志炫厲害在中音弱混穩定,胸聲頭聲混音的音色都趨於統一,氣息控制不相上下感覺,克勤沒感情的真正原因不是真的沒感情,是唱法太單一了,富士山下就能看出和陳奕迅的差距,月半小夜曲更是被原唱甩出幾個層次。克勤屬於聽第一次很驚豔,cd一樣的完成度在歌手裡面是很厲害,下比現在各路當紅「歌手」綽綽有餘。

3樓:愛銓銓的一天

李克勤李克勤!CD勤!

第五天王,在火的時候遇上四大天王算是生不逢時?很少在大陸做宣傳,導致給人的印象一直是不溫不火,但是,but,不管你熟不熟悉,我勤的唱功就在那裡放著

從技術上講,能自主找到漏洞 製作zero day的黑帽子 白帽子們如何看待FW IPS WAF AV類安全產品?

已登出 感覺幾個答者都沒說到點子上吧,提問者說的都是企業級的裝置。這類入侵主要在於能否入侵內網。跟拿站是有區別的。大部分的企業並不會管什麼0day不0day的,因為他們都不會處理已知漏洞,主要還是靠防火牆隔絕內網路。電腦有問題了重灌電腦其實是通用的做法 打個比方,你有0day 一般是系統或者軟體上的...

為什麼李景亮巴西柔術黑帶在地面技術上卻不敵奇柔術藍帶的馬耶夫?

1.黑帶的實力也因人而異,帶色高,代表掌握的技術更全面。2.你掌握的技術不如對方全面,不代表你實戰能力弱於對手。3.例如教學型的黑帶輸給戰鬥型的藍帶紫帶,並不奇怪,但不代表人家教不了你。4.李景亮打的不是巴柔,是MMA。巴柔帶色的差別不能體現綜合格鬥選手地面技術水平高低,很多綜合格鬥選手都有練習多種...

冷凍遺體等50年後起死回生,從理論或技術上來說這可能嗎?

張國林 冷凍遺體從理論上來說重生非常難,可以說和復活木乃伊的難度差不多。但是冷凍的不是遺體,而是 當然,這種情況對冷凍技術的要求才是最關鍵的。冷凍技術不行,全身細胞都凍壞了,那以後的科技得達到多神的地步才能復活啊 他們殺了肯尼 可惜我沒有錢,要不然我也去做。我倒沒有生病,單純覺得我自己活著沒意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