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妲己變回人形,紂王 變回去!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2-01-06 02:24:21

1樓:祿順豐

妲己變回人形,紂王:變回去!

「大王,女媧娘娘是派我來化作人身迷惑你的。」

「人身有什麼好的,變回去!我要擼狐狸!」

紂王坐在高高的王座上,懷中抱著乙隻雪白的狐狸,心滿意足,旁邊還蹲著乙隻鳥。

「大王,娘娘派我來禍國的,西岐也快要打過來了,你怎麼一點也不緊張啊?」

狐狸和那只鳥皆是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您心真大!」

「你們不懂,這麼說吧,歷史上的朝代更迭從不停歇,隨便拿出來乙個朝代你一定知道開國皇帝和亡國之君是誰,中間的幾代皇帝呢?有幾個出名的?」

狐狸和小鳥聽的雲裡霧裡,搖著小腦袋表示不知道。

「你們兩個不知道也正常,畢竟你們軒轅墳裡沒人教你們這些。」說著,紂王又寵溺的摸著小狐狸入緞般絲滑的毛髮。

「我自繼位以來,自知龍氣潰散,國運衰敗,天遲早要讓我們滅亡,我為什麼要聽從天的意思?我何必不在自己手上滅亡呢?結局改變不了那我就讓這個結局變得更加深入人心。」

紂王站在大殿上,看著面前的酒池肉林感慨萬千。

天下格局必須要變革,我不是變革者,我只是扮演乙個被淘汰的小人物,可是我不甘心做乙個無能的帝王,所以趕在我死之前我要加速滅亡。所有的天下賢君皆敬天順天,唯我出言褻瀆神明,女媧娘娘派你們兩個來到我身邊,我是誰?我深諳帝王之術,沒有鼓弄人心的手段哪能坐的上這王位,你們兩個不經人世的小狐狸,小鳥能有什麼壞心思,別說你們,放眼天下論心機無人能勝寡人,放心吧,我怎能虧待你們,有我在,一定讓我們的故事在歷史添上重重一筆,讓你們兩個成為歷史上最有名的妖。

想我朝堂之上還是有幾位忠良之臣,我也一一加害,但願他們能明白寡人的用心吧,有他們在我怕國家要傳到我後人之手才能滅亡吧,我不成器的子孫誰人能有我的能力啊,不堪大任!生在在淘汰方的忠良臣子我不得不加害,不處死他們他們又怎能入得那封神榜上,這不正是無數人想要的嗎?

滅亡吧,這天下!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他們要爭,要搶,要這江山又如何,來拿,來取!

還有你們,天上的傢伙!我紂王雖死也是一代帝王!去你niang的封神榜,寧入地獄不登你封神榜!寡人不稀罕!

武王伐紂?哈哈哈哈哈……

——它niang的!想寫沙雕文的,怎麼寫熱血了。好吧,還好這次沒變少女風,不然老夫又沒臉了!

如何以 我是妲己,我重生了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聆晝 我是妲己,我重生了 你問我怎麼知道的?那麼大乙個狐狸,齜牙咧嘴的想要殺了我,我能不清楚嗎?原來第二次死亡也是這麼痛苦 我是妲己,我重生了 看著眼前碩大猙獰的狐狸,我不由開口。能不能有點新意啊,狐狸? 萌某新 我是妲己,我重生了 在姜子牙封神之後形神俱滅的我,重生了。我還是那個狐妖蘇妲己,軒轅墓...

如何以「建國以後動物不許成精」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塵夢無痕 建國以後不得成精。建國以後不得成精啊!這一句話的每一筆每一划上,都塗抹著絢爛的彩色鮮血,七彩繽紛,用驚心動魄的美麗,宣告著曾經那段鮮血淋漓的過往。有位先生說過,這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有了路。其實,世界上本來有妖,消失的妖多了,也就沒有了妖。如今紫禁城大殿裡日夜只能一動不動盤著的金...

如何以「我偷偷給月老牽了紅線」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初寫者 1 我偷偷給月老牽了紅線。還不止一條。月老天天在陛下面前懟我,這次看他怎麼辦!在天庭,神仙動情可是大罪。我期待著他被打入凡間的情形。2 羽懷仙子三天兩頭就往月老宮裡跑。看來是我牽的紅線生效了。我藉著商討要事的名義,見到了月老。剛好羽懷仙子也在此地,見我來了,立馬從座位上站起,神色緊張,小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