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俊的路人緣怎麼樣?

時間 2022-01-06 02:00:49

1樓:

路人緣這東西,誰還不是cpf了,看到下面說什麼龔俊因為被罵拉黑另一家粉絲顛倒是非的帖子就笑了。張哲瀚家的這位被龔俊本人拉黑的粉絲從未罵過龔俊,反而遭遇了龔俊粉絲的收集她的個人資訊進行8000人轉的惡意事件,龔俊在這位粉絲維權之際拉黑了他,龔俊的路人緣怎麼樣,可想而知

2樓:

龔俊很帥啊。看山河令才知道他的,第一集前邊沒有龔俊,看的都要睡著了。後面龔俊出來了,簡直太吸睛了,演技太好了,各色的衣服全都不在話下,每一套都超美。

女媧造人真是太不公平了,乙個男人又高又帥,手好看,五官也好看,哪長的都好看,真的絕了。

3樓:範冬鳥

應該很好吧,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但是覺得他的性格應該挺好,樂呵呵的,不要讓人反感,挺討喜的,而且他挺真誠的希望一直保持吧。

4樓:

路人緣好,比吸粉能力更好。

作為他的路人粉,覺得他無論顏值還是性格都很讓人喜歡,帥氣鄰家開朗樂觀。但到目前還沒看到特別有價值的技能,所以沒有「想要表達支援」的衝動,仍然只是路人粉。

5樓:

應該還不錯,我身邊如果認識他的,沒人說不好,就算不喜歡小鮮肉的男同事和老爸也會說帥。老爸泡腳的時候看到他還會停下來看很久。老公說如果龔俊代言男士護膚他願意買。

聽到最不好的評價是看著年紀太小了,以至於看山河令老出戲。

我和閨蜜已經迷死了,長得太好看了。

王俊凱的路人緣怎麼樣?

西湖錦鯉 純路人,不是任何流量的粉,從不看流量劇。覺得還行,長的挺乖巧,我媽媽很喜歡的長相。前幾天還吵了一架 母女之間的吵架模式 她說,這小孩是誰,我 TF,裡面的王俊凱 她 哦,我記得,當年我就覺得他長的最好 我 不,你當年說的是另外乙個 她 胡說,我說的就是他 我 不,你說的不是她 她 明明就是...

肖戰龔俊誰的路人緣高?

雲落冰鳶 本路人表示。目前來說更喜歡龔俊,肖戰不是很了解。主要是很喜歡龔俊那種很快樂的感覺,像個直爽的大男孩,聽見他的笑聲心情都會變好。而且他努力賺錢的樣子真的很值得學習。 2020 從知乎給我的推送來看,龔俊高 從抖音給我的推送來看,肖戰更火,但是兩個人基本都是正面評價 從我自己看喜歡肖戰的魏無羨...

朱一龍路人緣到底怎麼樣

個人理解,真路人的話,不會去看熱搜,也不會去看各種八卦,主要還是看作品,只要個人不出什麼原則性的大問題,對路人來說都無所謂,所以,這方面來說,龍哥路人緣不會太差 對路人粉來說,會關注飯圈的一些情況,也會去刷一些熱門訊息,這方面來說,龍哥粉圈一些人的行為真的會敗路人緣。Anyway 還是希望龍哥能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