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醋,惹毛了獅子座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23:58:21

1樓:阿好

正常回答:星座是一方面但不是全部,歸根結底是你太高看你在她心目中的位置了。打好基礎從新來過,加油!

內心:求求你放過她吧!又沒談戀愛,人家憑什麼哄你?

就算談戀愛了就因為你經常吃醋這大點屁事還得天天哄著你?而且不哄你你還生氣?都多大了咱就不要矯情了好不好?

這還沒談戀愛呢就酸來酸去,談了之後估計也是矛盾不斷。本身就小心眼還非要整點那花裡胡哨的,這樣既不會顯得你很聰明、情商高,也不會讓乙個有思考能力的人覺得你這麼做是可以讓他對你的好感加倍。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你酸破天也不是你的。

PS:在下射手座愛人是獅子座,在下就算吃醋也不會酸她。是個人都有吃醋的一天,有一說一就行了。(因為互相非常了解對方,有時她了解我的程度甚至超過了在下自己。

2樓:fairy

嘴硬,鬥氣,獅子座其實很討厭曖昧的,但跟喜歡的人她有願意這樣,獅子座很需要乙個明確的答案,要麼單純的朋友,要麼情侶,要麼陌生人,搞曖昧還曖昧個jb啊!她不想繼續曖昧下去了,要麼你主動表白,突破朋友關係,要麼就像她說的做朋友!想哄回她,臉皮得夠厚,獅子座愛面子,口是心非,買她喜歡吃的東西,反正就得行動上吧!

愛吃醋怎麼辦?

Chic原醉 很多人教育我們談戀愛不能吃醋,這是非常不對的。吃醋 作和買買買一樣,是我們的天性,我們怎麼能壓抑天性呢?不可以的。因此,醋這種東西,該吃的時候就去吃起來,而且吃得大大方方 光明磊落。只要吃出水平,吃出風味,吃得漂亮和有藝術感,就能搞得人春心蕩漾。咱都有經驗嘛,做女朋友或者情人的終極技能...

把天秤惹毛了怎麼辦?

Haiya 踏馬的,狗男人,我男朋友天秤,我已經把他惹毛好幾次了,但是挺好哄,我脾氣上來會很衝,他不喜歡我這樣,但是脾氣上來我也控制不了自己啊,我水瓶 穆予 要哄,但是不能無底線舔,不然要蹬鼻子上臉的哈哈哈。也不用一直追著哄,會煩,就時不時問一下哄一下,要哄很久,除非他自己很快消氣了 討厭他的缺點到...

怎麼挽回有了新歡的獅子座男

不知道對你是否有幫助。我是獅子座男生。我只根據自己以前的經歷感受,你可以參考參考。第乙個事是 以前我很愛我的前女友,在一起三年,什麼困難都無法阻擋我,而且一次說話不好的語氣都沒過,哪怕她提分手後我也很愛她,異地戀,她無法接受,但我從學渣好不容易考上985,而且為以後自己 包括和她的未來我也得繼續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