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girls on top?

時間 2022-01-05 23:32:29

1樓:我還是花兒

傻帽早就擺爛了,rv沒女團第一,記憶體條就沒起來過,圈錢組合罷了

不要說我沒資格這麼說,從小學東方神起開始到現在二十幾歲,記憶體條追到一半不想追了十幾年的經歷還是有資格說的

也不要怪我說的難聽,確實就是圈錢圈點兒熱度的

2樓:小咲

像超級滿一樣,這個團就是為了奶新人

然後不用吵為啥沒有寧,都已經有泰妍跟溫蒂了加上寶兒也很能唱,沒必要再加主唱,要是針對綠卡超級滿為啥有ten跟猴?

我才想問為啥沒有允兒,想念愛豆允啊

3樓:無眠

一開始覺得是女版SUPERM

後來想了下對不起給superm抬咔了,畢竟superm出來的時候EXO已經過了巔峰期,劃根本還沒起來,泰容馬克雖然個人粉絲極其強大但終究還沒有到天團的級別

反觀這邊,蛇姐的能力不說了,金泰妍+wendy我的媽這兩個人高音得彪成什麼樣啊我的耳膜一想到就要激動的共鳴了,澀琪和孝淵的能力也毋庸置疑(孝淵真的不要再do了!!!!),你說吒兒兩個人不夠格吧,在五代裡我覺得柳姐和winter的能力已經算很不錯的了,肯定還需要時間成長但是就出道至今的表現,我覺得合理,站位上也是鑲邊,沒什麼不妥吧(綠卡是不可能發的,不要自己氣自己了)

這麼分析下來,這個團是完完全全的top團,比superM要高階不少,這乙個unit搞完,你接下來搞男女混團都有可能了是嗎李秀滿你好會啊.GIF

4樓:酒釀丸子

0102更新歌出來了,果然,難聽不出所料,而難聽的程度簡直出人意料……

吒,是真的皇。這歌簡直是順便幫aespa又打了一遍歌,這次去next level還帶了個男人激發雌競的意思咯……SM不把盜夢空間的層數玩明白這一趴怕是2023年也過不去了。所以只是新人而已,舞蹈和歌詞都植入了自己團killing part元素的操作真的很,牛啊牛啊。

現在懷疑這個團搞起來怕不是boA賣個人情純粹帶帶新人。然而新人確實對比之下還的確是新人……rina還可以,我冬黯淡了。

泰妍,yyds,最亮眼的shining star。舞后沒有分到killing part,而冬分到了,rina在boA前頭開場……裂裂裂。

以及我記得已經是2023年了,那這個為男人扯頭花的歌詞又是emmm……什麼意思呢……不知道boA和少時的girl crush queen們是怎麼唱下來的,違背三觀底線了屬於是。

不行這個,打回去重做。

第一次看到實力這麼硬核的團真的過分期待了但看預告照總感覺歌不會太好聽……

另就是 aespa兩個妹子加入也沒啥的吧怎麼也要把代目湊齊呀兩個綠卡不可能加得進去沒必要爭給自己找氣受

怎樣看待Bigbang《bangbangbang》遭質疑抄襲王麟《我去年買了個表》?

KSYII 難道這件事還不明顯嗎?連話題都不用點進去就知道這不過是一場徹頭徹尾的低端炒作 正如這位 白布丁所說的,從微博到知乎,沒完沒了,和經紀公司演的一場好戲。翻了一遍王麟的微博,罵過蔡依林,扯過多次鄧紫棋,水果姐,黑過李榮浩,華晨宇,吳亦凡,鹿晗,王俊凱 這幾天還在黑我是歌手的黃致列 李玟 徐佳...

怎樣看待 Alan Walker?

心靈殺手啊 正確拼寫其實是alan wake,這是遊戲中主角艾倫韋克的名字。這個遊戲挺早的了2012年發布的,具體沒玩過怎麼看待呢也不清楚,聽說對WIN10的適配一般,可能會遇到閃退的問題,劇情設定還不錯致敬經典電影的地方蠻多的。 叫我乙個 太空飛行員 首先,題主想說的是不是alan walker....

怎樣看待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這個學科?

夏蟲 科學就是用嚴謹的實驗或者資料得到客觀的結果,換句話說,科學的繆誤是要通過理論資料去推倒的。而哲學本身就是純思考的產物,是生活的一般性真理,驗證方法很簡單,就是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套。先回答第乙個問題,科學歷史的學習在我看來是乙個對照的作用,這個對照不是用來提公升科學實驗的實力,而是告訴你科學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