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許多跑跑愛好者看不起QQ飛車這款遊戲?

時間 2022-01-05 14:12:22

1樓:ryh

之前在貼吧看到過一句話,飛車高階局更像音遊,跑跑高階局無上限。我理解的無上限是指蹭氣,同反或者順勢最佳化這種,當然爆衝剎車甩這種已經被用的爐火純青了大家也都差不多。

因為我是乙個跑跑玩家只玩過幾天的飛車,所以無法做到客觀,只是把我目前對跑跑的理解說出來。回歸正題以我而言跑跑玩家看不起飛車主要還是人物太過殺馬特吧,有點像10年的「時尚風」。而大多數人說的漂移僵硬,失速太多這種並不能算理由吧,畢竟遊戲引擎不同,這方面二者沒有相似度只能論喜好不能說好壞。

2樓:炸兔子

有一說一,沒有看不起,我也是跑跑玩家,qq飛車畫面比較粗糙,畫風比較殺馬特,這個看個人喜好吧,我更喜歡跑跑Q版的感覺,qq飛車我也玩過,漂移是很生硬。個人感覺還是跑跑更好玩更好看,至於看不起那不至於,每個人審美和喜好是不一樣的

3樓:

雖然我玩跑跑入門都不算,但QQ飛車便秘一樣的漂移真的讓我很難受...由於這樣的漂移導致地圖設計也很搞笑(城鎮手指*n+其他)

4樓:

跑跑玩家乙個勁看扁飛車玩家,但很少看見飛車玩家嘲諷跑跑的,行吧,飛車就是辣雞遊戲,一無是處,跑跑至高無上,天下無敵,飛車甘拜下風

5樓:真·聊天鬼才

跑跑玩家看不起飛車主要是因為不了解飛車,而我個人覺得這兩個遊戲對比沒有太大意義。兩個遊戲的機制不同,操作不同,內容不同,美術效果不同,唯一能對比的就是遊戲體驗,而體驗這種東西因人而異也不能作為判斷的標準。

先宣告,我是飛車玩家,但是也玩過跑跑。

雖然都是競速賽車類遊戲,但是兩款遊戲的漂移機制有很大的不同,跑跑更偏重漂移順滑帶來的快感,飛車則是是氮氣加速帶來疾馳的快感,因此跑跑玩家覺得飛車漂移笨重,飛車玩家覺得跑跑漂移太漂。

兩款遊戲都要有一定技術才能玩出極速駕駛的快感,所以門檻都不低,同時玩得好的人不多,這是因為兩個遊戲都需要練大把大把的圖,因此兩個遊戲的玩家就都不能理解對方。

我聽過最多的回答就是:飛車就是個氪金的遊戲,沒有跑跑那麼靠技術

氪金不是必須的,自願氪金,有技術也能跑得過氪金車(對方比你弱就行)而且跑跑和飛車目前都有價效比很高的30塊錢任務車還有配衣服。

買好車固然重要,但是車不代表一切,給這些雲玩家最好的配置,能跑到國服記錄的怕也沒有幾個,都是放放嘴炮,這種言論傳播久了影響了不少跑跑玩家。

我玩飛車一年,剛接觸跑跑時,發現遊戲裡有些操作是互通的,但只靠飛車的經驗也玩不好,還是需要學習跑跑的漂移機制。

跑跑不是不好玩,只是沒時間玩,沒時間去適應,需要取捨,都玩就沒有辦法專精,所以玩什麼見仁見智。

6樓:霹靂無敵美少女

能為什麼?還不是玩出了所謂的優越感嗎!

這類人呢,如果QQ飛車沒超越跑跑,他們就會說:「真辣雞,想超越跑跑不可能,就知道你們會是這種結局!」

結果QQ飛車到今天依舊比跑跑玩的人多,你不能說它多優秀,但足夠成功,然後這群人就說了:「你起步低,沒技術含量。」

我就呵呵了,我玩遊戲,是娛樂自己的,我幹嘛要為難自己啊,你以為這個世界上多少人欠虐啊,喜歡挑戰高難?更何況,跑跑也不難好嗎?而且……你們不知道飛車裡是設有區域劃分的嗎?

新手玩家就是要簡單,不然人家遊戲體感極差,為什麼要玩?找虐?

跑跑那邊倒是對新手沒什麼友好度,所以它玩家才少呢,留下來的哪個不是老玩家了,就是老玩家也沒多少成天泡在裡面的。

更可笑的是,還有人說跑跑不花錢,一年才花兩百塊了!

從這句話上我就知道了為什麼跑跑卡丁車會沒落的這麼快,一來是運營上作死,二來就是玩家不給力,白嫖還嫖出光榮感了,你偷偷玩就行了。所以,跑跑發展不起來,也是因為資金問題,你玩一年才一百塊,如果其他玩家也都這樣,你當跑跑卡丁車的開發商是做慈善的啊?

更好玩的是,乙個白嫖竟然都嫖出優越感了,誰給你的勇氣喲!梁靜茹嗎?

本人飛車跑跑都玩,不過很可惜,跑跑人實在太少了,所以都在飛車玩。

我見過有優越感的那種人,不過我基本無視,你再有優越感也改變不了要涼的本質,等你東山再起,或許我還能高看你一眼!

我玩遊戲是娛樂自己休閒放鬆的,不是跟你在遊戲裡撕13的,沒必要,隨便你如何高貴冷豔好了!

7樓:

不客氣地說:QQ飛車就是抄出來的。

我當年是跑跑玩家,QQ飛車剛出的時候也玩了會兒。當時QQ飛車真的很渣啊,賽道難度也低對手水平也低,沒意思回去玩跑跑了。

現在哪個也不玩了,不清楚現在的狀況。

如何看待葉公好龍的遊戲王愛好者

查內姆 小孩就是事多,玩牌還非要分什麼對不對的,有人就喜歡聊不喜歡玩挨著你了?我最近半年還不愛玩也不愛聊呢。人家玩麻將能碰能吃不帶花就玩錯了?你愛玩不帶吃帶花的你玩啊,話那麼多。歸根結底兩個字,閒得。 某回答攔著人玩梗是不太好,不過核心在於批判無用鄙視鏈。硬點回答 復 對此隻字不提,大談資歷貢獻,這...

如何看待nct部分團粉看不起中戲?

個人認為,那些唯飯不是看不起中戲。而是某家粉總是拿中戲第十 至於到底第幾,我看到的也是各種各樣 說事,覺得自己家愛豆不值得跟團,乾脆回來拍戲得了。就想問問各位粉絲們,你們可知道中國流傳千年的科舉考試出了多少位狀元嗎,有幾位可以名垂千古?這年頭學校學生更多了,某個學校的某一年的第一名真的有舉足輕重的地...

如何看待EDG輔助Meiko「看不起」AD選手小昭這件事?

辰翊 看不看得起不清楚。但是比賽不保AD,全圖遊走,關鍵還做不到事情,這是甩不掉的鍋。EDG視野評分全LPL基本最低,MEIKO作為頂級輔助,不做視野,和AD視野評分一樣。從打LGD那場比賽來看。第一局 腎從3分鐘開始遊走,IBOY的EZ從二塔開大招清兵。第三局 奶媽塔下等死,對線不消耗,點燃搶人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