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番劇《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會出下一季嗎?

時間 2022-01-05 13:46:39

1樓:星又隕夢又殘

很喜歡這部番,但是短期內沒可能出下一季,因為聽說原作也沒剩多少了。

不過我是真沒想到畫風這麼萌的酷教信者居然是韋馱天漫畫畫師。這傢伙好像畫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漫畫,岸上海浬什麼題材的都有,真是很厲害的一位漫畫家呢。

2樓:snowball

剛補完,現在就是後悔,非常的後悔,感覺自己被刷了,後悔沒在補之前稍微查一下這番的資訊。

這11集看完,故事講了一半,斷了。

難受,非常難受。

3樓:

前幾話其立足點比起屁股一坐,腦袋一拍就是我要人魔韋馱天和平相處,我要拯救人類這種就要高出太多了,暴力血腥其實也沒有脫離戰爭紀實的範疇,不過確實沒有成年且相對成熟的心智還是別看了,還是要時刻警惕小日本帝國主義復甦。

4樓:violet

個人建議沒看過的想補番的不去看,看完後我在想我看了一坨什麼?充斥各種血腥暴力與x,然而並沒有什麼我認為有價值的東西,閒來沒事可以去精神汙染一下。

5樓:Butter Cake

個人的本季度最佳

打鬥的水準沒的說後期的智鬥也十分有趣魔族和韋馱天的設定也是非常有意思作為神的韋馱天沒有人性作為魔族卻相比起來更通人性(僅對同族人)

至於下一季應該很難畢竟原作就這麼多沒辦法了

如何評價 2019 年 NHK 大河劇《韋馱天 東京奧運物語》?

棲息魚鳥的水木 剛看完完結,我很感動 作為第一部追的大河劇,宮九真是沒讓我失望,既正視歷史,又有濃濃的個人風格 剛開始雖然有時候雙主角略有雞肋,後面落語富久和跑步等等聯絡起來之後就別顯魅力,不只是從治五郎到田畑,韋馱天馬拉松開始到游泳金牌傳承的浪漫,奧林匹克將很多人聯絡在一起,足袋店老闆,落語家們,...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偶然發現的一天》

首先我承認女主演技很好,在天空之城的表現可圈可點。然而這部劇女主造型醜的讓我看不下去,好不容易堅持到第四集女主一聲似公鴨般的嗓音又把我拽回了現實,這種音色我實在是. 永遠草妹 來跟一波已經過了的風吧 畢竟這劇好像也是半年前火的 但是我最近才看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評價這部電視劇集 但是如果讓我用乙個詞來...

如何評價翟天臨和尹正的網劇《原生之罪》?

貓布盜 爛片,全程快速跳過,只為看看案情,要不是翟演技還可以,小蜜蜂笑起來很甜,溫警官腿很長,說實話,真心看不下去,不過,片荒,我居然看完了。看完之後的唯一感想就是,我特麼做編劇寫得也比他好啊,葉偉民這是要幹嘛啊? 曲水流笙 這兩天追完,感覺真的不錯,劇情方面有很多bug,比如不查指紋 監控等,但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