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雙黃哪個演技更厲害

時間 2022-01-05 12:53:47

1樓:愛我好嗎

很明顯是周冬雨啊,這難道有人看不出來嗎,看電影的時候彈幕說周蹭了馬的光,真的是搞笑,明顯的馬蹭了周冬雨的光,拋開最後安生簽字的高光時刻,就拿網友吹的馬思純浴室撕逼情節,周冬雨演的細膩,隱忍,稍微有點眼力見的都能看出周冬雨角色塑造的成功,還說什麼馬思純比周冬雨演技好,我真的是笑了

2樓:卓婭

首先我表示演技這個東西,不僅因人而異,還因戲而異,乙個演員在這部戲演得非常好,到下一步就可能一塌糊塗,所以誰的演技更厲害,本身就是個偽命題。

09年張家輝的《證人》和黃渤的《鬥牛》,完全是不同型別的電影,而且他們兩個都算是很老的演員了(這裡老不指年齡),經驗豐富而且拿捏的很準。他們兩個能同時拿到影帝,一定是他們在這兩部電影表現的都太出色,讓評委無法抉擇。

而周冬雨和馬思純這個就不一樣了,首先她們兩個演的是同一部電影,本身《七月與安生》就是雙女主,離了哪乙個故事都不完整。而且我覺得,她們成就了「七月」和「安生」,同時也成就了對方,在這兩個角色身上你無法選出就是誰演的比較好,這也許就是評委讓她們兩個人都拿獎的原因吧。

錢和權力哪個更厲害?

劉雲良 錢與權哪個更厲害?看看每年千軍萬馬擠獨木橋考公務員。有錢人出錢到囯外居住為什麼?之古留下商不與官鬥是何意?總之。中國江湖深入海,權傾天下鎮眾生。官大一級壓死人,行行狀元不如官。 其實,這個問題有一點概念還未釐清,即,錢只是權力的一種,即擁有錢即擁有一部分的商品按價收買權 但 權卻是包括了錢在...

如來和玉帝哪個更厲害?

兮衍 乙個小屁孩在你面前耍無賴,你身為乙個大人好意思直接揍他麼?不好意思!但怎麼處理呢?當然是找乙個稍微厲害一點的孩子揍他啦!小孩子之間小打小鬧也情有可原嗎!我們是大人,我們和孩子要講道理你說是不是 vanmiku 從西遊記原著來看,如來在玉帝面前連蟲子都不如。老吳一開頭就說 蓋聞天地之數,有十二萬...

庫里和沃爾哪個更厲害?

小琦琦 看對厲害怎麼定義。投籃,肯定庫里厲害。運球技巧,庫里在速率和結合球上聯盟前三.沃爾持球奔跑速度聯盟前三。對抗上,沃爾略強。終結能力,庫里強。助攻能力,庫里強。帶隊能力,庫里強。商業價值,庫里高出太多太多。 Garfield 庫里比較厲害,列舉事蹟如下。釣魚大賽FMVP,攜倆全明星加乙個不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