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無雙》中到底誰是畫家

時間 2022-01-05 00:59:45

1樓:

李問和秀清兩個人是畫家,把最後的結局和前邊構造的畫家做比較,無論是李問還是秀清都不完整,但是如果他們兩個人的事情合在一起就清楚了。秀清出場之前,畫家就是李問自己,他自己操作了造假的全部過程,但是為什麼最後會讓自己被抓,為什麼被抓時秀清在對面看著,這個鏡頭畫家和秀清重合了,也就是說畫家不是李問,反過來同樣不成立,但是他們兩個又同樣都包含一部分畫家的行為,還有最後的那句這是我們最好的結局,合在一起就是畫家,感情線是秀清愛李問,李問愛阮文,這樣結局就合理了。

2樓:劉二麻子

我覺得應該有三個女的乙個是阮文乙個秀清還有乙個是老吳的女兒這才對應上一張畫分三層而且沒造假幣之前李問應該認識這個中間層的女人很有可能老吳用這個女人拉李問下水大概率是老吳的女兒。此外,無雙是說沒有兩個是乙個,但反過來想是三個不是也可以嗎?

阮文是第一層最真秀清是整容整成了阮文樣子最假是第三層。那麼第二層的女人可能是類似化妝的中間技術裝成阮文。

最開始保釋李問的人可能也是這個女人。李問知道,故意不說。最後那個畫畫的女人應該也是這個女人,不然也太冷漠了。

《無 雙》中,畫家到底是誰?

及時雨 畫家是周潤發,就是被撲倒在地的那個警察,那個車長。如果按照普通的理解,李問是畫家,有很多疑點解釋不通 第一,李問這麼乙個窮小子是怎麼起家的,是怎麼入行的?沒有人帶很難達到這種高度。第二,李問塑造了乙個 畫家 的角色,有血有肉,簡直無懈可擊,如果真實中沒有這麼乙個角色,怎麼可能可以塑造出乙個這...

電影《無雙》中為什麼畫家需要手繪美元母版?

風淚眼 前銀行工作者。不請自答。這裡首先要說一下畫家追求的是超級美鈔。最像真鈔的偽鈔。那麼怎樣才能做的最像真的呢。那就要跟真鈔一樣的製作工藝了。真鈔就是像電影中這樣做出來的 紙張處是敗筆 當然現代的錢幣印刷比電影中還要複雜得多。接線印刷,平版膠印,凹版印刷,凸版印刷 人民幣基本不使用 對印,防偽碼,...

NCT DREAM 中到底誰是主舞

sweetcandypop 可以去查官方定位,馬克在夢隊裡的定位就是main dancer,但你要看你對中文 主舞 意思的理解了,因為很多人都會把主舞理解成最主要的突出的舞擔而不是舞擔,所以星媽才會說js是主舞,是因為js的舞蹈水平比較突出,官方定位中最強的那項是舞蹈。看到這兒往下看,先別罵我 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