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郭芙為什麼那麼讓人討厭,對於郭芙楊過是真愛這種說法無法理解,難道乙個女的這樣對你 你會愛麼?

時間 2022-01-04 21:44:00

1樓:

為何其餘暗線論都沒能掀起真正風浪,而楊芙論卻這麼挺呢?有人為了辯護連康敏的前戲表演也拿來說,女人看前戲就不會臉紅心跳嗎?你想想自己看到電視劇集出現這種前戲畫面時會不會也心跳?

更何況是現場版的?

這和楊過神侃到一半,對少女郭芙嫣然一笑的臉紅與轉頭,被郭芙拉手上樹時的反應一樣嗎?明眼人都知道那是兩碼事啊

楊過的確從生理上很吃郭芙、公孫綠萼、完顏萍這些少女。而對郭芙,不止是生理上吃,心理上也吃,這才叫神奇,楊過的確嫌棄郭芙嬌蠻笨,但這偏偏不影響他對郭芙的那些微妙情感。

楊過說郭姑娘半點也不喜歡我,不喜歡就不喜歡了,還半點也不喜歡,用得著說得這麼決絕嗎?倒像是在賭氣似的。

楊過歸還嬰兒郭襄的時候,還特意對郭芙多說一句自我標榜的話,不是恨極郭芙嗎?還這麼殷勤解釋?

在萬獸山莊把他自己擺上檯面來保護郭芙更是出人意表。

楊過對郭芙的情感確實很糾結無奈,卻又真實存在於楊過心中,這正是另一種形式的纏綿悱惻。

至於小龍女,對於孤苦的楊過,只是個優質安全的港灣,忠心耿耿,卻並非真正的愛情。

2樓:風趣的海綿寶寶

楊過愛郭芙,他在乎郭芙說過的每一句話,但他自卑,他一直誤會郭芙輕視自己,所以不敢向她表白,楊過想靠近又怕受傷,只好默默地對郭芙好,保護她

《神鵰俠侶》中,雕為什麼對楊過那麼好?

閒坐說閒事 荒郊野嶺外,楊過騎馬急速奔向臨安。這次他要懲治無惡不作的臨安知府。很快,他的身影越來越小,像乙個黑點一樣消失在地平線。大鵰累的撲哧撲哧,好容易氣息平穩,忍不住咒罵起來 該殺的小毛孩,欺負我不會飛,也不知道等等,這把老骨頭快散架了。天天喊我雕兄,雕兄你妹啊,我比你爺爺年齡都大,叫我雕爺不為...

為什麼舊版也就是古天樂版的神鵰俠侶總會讓人看了一遍又一遍?

你想幹嘛 因為好看唄,無論劇情還是演員,無論長相還是演技,全方位吊打之後其他版本,32集不長不短,剛剛好。古天樂和李若彤的顏值,無可挑剔,黃 陳 任那仨楊過你不會聯想到一見楊過誤終身,你會懷疑!黃陳不能不說都是帥哥,但那扮相,和白古差了幾條街,同樣是撩妹,古天樂版就是說幾句 調戲 一下,而肢體和面部...

《神鵰俠侶》裡面,全真派為什麼不太厲害了?

孔乙己 我不太清楚,全真教不太厲害是什麼意思?郭靖和陸冠英大喜,忙離席相迎。全真派號稱天下武術正宗,今日英雄大宴中若無全真派高手參與,自然大為遜色。郭靖心想,廣寧子郝大通是全真教中有數高手,江湖上武功勝過他的沒有幾人,他說這幾句話的聲音微微發顫,對頭自必是極厲害的人物 大勝關英雄大會,天下武林好手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