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準備了我的生日禮物 但一直忘記送給我 如何理解呢?

時間 2022-01-04 19:43:20

1樓:霧裡

題主這麼問是確定她有準備了?如果是的話以我個人對閨蜜兩個字的理解她是真的忘記了,無數次的自身經歷告訴我在不危害自身的情況下不要輕易惡意揣測別人,否則一旦遇到誤會解除的那天自己內心的尷尬和愧疚會讓人無比難受

2樓:碎星微嵐與君

個人認為,既然她準備了你的生日禮物,那心裡一定是有你的呀,一直忘記送給你可能是她神經大條或者記性不好吧....我和你閨蜜在這個方面挺像的吧。我很喜歡我的乙個好朋友,然後有一次我多買了一本筆記本,大約十幾塊錢的那種,立刻就想到要送給她,而且心情很激動!

然後第二天到學校忘記說了,第三天告訴她了,但是之後我又一直忘記帶到學校來給她,我就記性很不好,一直都沒給成。結果拖了乙個學期到現在都沒給她orz

還有她生日的時候,前一兩個禮拜我就在想要給她準備什麼生日禮物了。我特焦慮。焦慮到她過生日了,都還沒準備好生日禮物,然後我就在飾品店裡(?

)選了乙個很好看的水杯給她。因為她最近也要買乙個新水杯嘛。然後還讓店員包裝了一下。

她開玩笑說我太敷衍了,現買現送。我可是一直把她掛心尖上的啊QwQ

所以呢不要想那麼多吧,你閨蜜可能是真的很喜歡你呀,她可能有很多缺點,有會讓你不高興的地方,陪她慢慢改正這些缺點吧,一起共同成長咯。

我的回答可能會有點片面哈(撓頭)

乙個喜歡鋼鐵俠漫威的閨蜜,該送什麼生日禮物?

檀木做的 手工做的檀木掛件,上面雕刻,每一塊木都屬於它的獨特氣質,可以刻字,超級有紀念意義,能用很多年!檀木百年生長期,汲取天地之精華,氣韻悠長,長期把玩顏色會變得烏黑油亮。 全套復聯 鋼鐵俠藍光碟,漫畫,送給她。或者定做個裝甲給她,帶她去找RDJ簽名,順便把他家裡的那個復聯標誌要過來給她。或者去漫...

乙個閨蜜,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送給我了乙個禮物,我們倆互送禮物價值差別太大,我該介意嗎?

講真,我覺得很無語,回答竟然都是不介意,可能是我太小氣了?我真的很介意這種事。我也碰到過這樣的事,18歲生日,因為覺得是大生日,我先給朋友送了200 的化妝品 當時對我來說已經是大價錢了 結果到了我生日,就收到個6,70的化妝水 ps 朋友家境比我好 之前還有別的共友生日,她送的是3,400的禮物,...

閨蜜連著兩年忘了我的生日,說今年一定不會忘了,今天我生日可能又不記得了,該不理她嗎?

否極他來 對於我這種連父母生日也總是忘的,誰當我閨蜜不得氣死,無心的,只不過有些人真的對這些生日啊不上心,就比如我,不愛過生日,總感覺在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 QAQ 怎麼說呢,舉個例子吧,我們班上有這樣一部分人,他們會在生日前乙個月左右可以把這個訊息告訴不少人。有乙個我還比較印象深刻,我們的關係僅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