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時團粉這麼喜歡炫耀愛豆的文化成績

時間 2022-01-04 15:52:27

1樓:清和

成績可以是拿來炫耀的資本基本已經根深蒂固在大部分中中國人的心裡了吧,更何況他們是養成系,好幾個未成年還在上學的愛豆,就和每個家長都會在意自己孩子的學習一樣,粉絲也是這種心理…

2樓:

因為他們團平均文化水平就不高(承認有優秀的張真源等同學)又想樹學習好,藝術好,品德好的人設唉

樹乙個崩乙個,hhh

307的馬嘉祺,中考模模糊糊的劉耀文

3樓:君有疾否

我知道四百零幾分不算高,但是我擔高考閉關僅乙個多月我知道藝考五十二名不算是很高,但是他是單吊北電的,而且公司給他請的輔導老師是中戲的(沒有參加過藝考的就不要來杠)

另外,我家孩子今天進入了北電表演實驗班

小丁優秀,我驕傲,我就要說:丁程鑫nb!

小丁高三行程

北電藝考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容易

北電表演實驗班科普

如果你覺得我是在炫耀,那就是吧

畢竟這些都是事實

╮( ̄▽ ̄)╭

4樓:宋枝枝

樹人設這點時團的粉絲比他們公司和自家哥哥都勤快真就是傻的比較可憐了

我從來不覺得明星就要比粉絲高出一頭如果明星自己這樣想了那這個星大概就沒救了

5樓:

因為一代的成功給sdfj帶來了巨大的利益,李飛現在想打造的二團在粉絲嘴裡是半工半讀,根正苗紅,品學兼優的,既然是品學兼優那粉絲就一定得吹出來,他家愛豆有多好,在有工作的情況下也會有這麼好的成績之類的。但是沒想到正主不爭氣,除了那兩個北電中戲的(應該是)給粉絲掙了一口氣,隊長307狠狠打了粉絲的臉,也算是打了sdfj的招牌吧,公司想要固粉,粉絲想要拉迴路人緣,便早早放出lyw被第一志願錄取的訊息,可笑的是,被粉絲鬧大後發現是走後門,也就有了一日遊的說法,如果愛豆還不爭氣,粉絲還不懂得反省,他們早晚得完。

6樓:Bubble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時團有個神童,花了較少的時間,考取了較好的成績進入北京某個知名雙語國際學校!!!望周知(純文化,沒有藝考哦)期待他三年高考結果為李飛爭光

7樓:螞蟻和芝麻

不止時代少年團吧,內娛不就是挺重視學歷的嗎,非科班的演員不也是被歧視嗎,王一博現在不還被說小學學歷呢,比較出圈的藝考之神張新成,每年都被提,現在入圈中戲北電都是標配了,時代峰峻有一代的學歷大山壓著,肯定會更關注,但是爭不爭氣就看自己了

8樓:

不是已經翻車了嗎,馬的事情就不說了

劉耀文中考真的能憑實力進巴蜀嗎?粉絲當初吹得多起勁,現在呢當初上熱搜說被第一志願錄取,現在又說是北京的什麼學校,不知道中考第一志願不能跨省嗎?

走後門被舉報未成功,教育公平的問題在他們眼裡一文不值的感覺,這種人真的配成為一名偶像嗎?

9樓:純純

我認為他們成績再好也得等他們高考完之後再炫耀吧,高考之前他們的成績怎麼樣,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不能說不知道應該是不是特別清楚。既然如此的話,你給自己的偶像搞了乙個學霸人設,但是萬一他沒有達到這個學霸人設的分數,那他又得將遭受網友們的網暴,這個網暴粉絲們承擔嗎?不能。

受傷害的自始至終還是那些偶像。而且說真的,成績好,並不是他們出圈的資本,畢竟世界上成績好的人那麼多,所以我覺得還是低調一點,畢竟有前車之鑑了,既然有那麼我覺得就應該吸取一點教訓吧

為什麼會喜歡上愛豆呢?

學海霧崖 認為動物性,用下身思考。人類有三種特性,一種是動物性,乙個是機械性,乙個是創造性,將人與動物區分開的是最後乙個,而第乙個是基本的,第二個是通用的。 這個問題別人如何描述,無法理解的人始終都無法理解。沒喜歡之前我對追星這事嗤之以鼻,看別人喜歡小鮮肉還覺得幼稚。喜歡也是種緣分吧,我喜歡愛豆那天...

你因為什麼喜歡上了現在的愛豆?

歐陽 哥哥張國榮,對於他,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一見誤終生 很多人問,為什麼喜歡哥哥,始陷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應該是最好的解釋。 說實話,臉。現在的愛豆是NCT,本命董思成,小本命隊裡其他孩子輪流爬,最近的話娜娜和小星星吧。有句老俗的話叫始於顏值,忠於人品,對條應該就是這樣的。第一次了解到他...

各位集美喜歡的愛豆是誰?為什麼喜歡他(她)?

常微積分 任嘉倫,演技還算好,人生經歷很勵志,全網扒光無黑點,黑子只好黑他糊以及配音咖,以及黑他的粉絲。兩年多陪著他過來,很不容易,希望他走花路吧 兔尾漫畫報 趙粵,只有趙粵。為什麼喜歡她?很簡單吶,始於顏值,忠於性格。越補檔越發現她是個寶藏女孩啊 b站搜尋 趙粵 趙粵重力 等等 這些舞台真的絕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