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動畫《天官賜福》中塑造最成功的角色是誰?

時間 2022-01-04 13:31:15

1樓:

看完第一季,我覺得都不錯。靈文冷清,太子溫和,裴宿挺帥的,慕情傲嬌毒舌,風信還差點意思,不過南風扶搖的臉太路人了,小花城還可以吧,大花城建議再俊美一點。

2樓:克里斯汀

作品中塑造的最成功的一定是主角,好的作品中配角是為故事主線和主角服務,不能喧賓奪主。

但我想說,天官中除了主角之外,還有乙個非常成功且承擔了重要意義的角色,就是師青玄。

風師出身就是金枝玉葉,從小沒有吃過苦,蜜罐裡長大的他被保護的很好,養成了正直善良的狹義心腸,外加性格鬼馬又不拘小節,是乙個人設非常討喜的角色。

秀秀非常擅長刻畫人物群像,風師是謝憐的映象。

他跟謝憐很像,又不同。

同樣的出身高貴,同樣的正直善良,同樣的俠義心腸。

風師沒有謝憐那樣拯救蒼生的理想,但卻每每都會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捨己為人。

風師沒有講過「身在無間,心在桃源」這樣的話,但實際做到的,卻是他。

如果沒有命運給他開的大玩笑,師青玄會永遠那麼討喜,像個小公主,有哥哥的保護,朋友的支援,快樂灑脫的享受他漫長的神的一生。

他在知道了自己被換命格的真相後,愧疚感快將他逼瘋,一邊是他唯一至親的哥哥,一邊是因他而被害慘了最好的朋友,他陷入了兩難,陷入了糾結,但從沒打算裝作不知情,稀里糊塗的過下去,而是要想盡辦法瘋一般彌補。

但命運也沒有給他太多糾結思考的時間,黑水的復仇來的那麼突如其然。

在突如其來的巨大變故到來的時候,在完全混沌的狀態和巨大的刺激下,他已遵從本心做出了選擇。

主動把自己淪落為凡人賤命,做乙個斷手斷腳的乞丐,永世沒有輪迴。

他用這種方式為自己贖罪,雖然是賤命,但活的坦坦蕩蕩,湛然自在。

他在乞丐堆裡依然一呼百應,在人間有難的時候,還是會第乙個站出來,捨己救人。

不管身處何處,他還是那個風師啊。

即使身在無間,仍心繫桃源。

風師和水師都是活的很坦蕩的人。

只是乙個壞的坦蕩,乙個至臻善良。

雙玄兄弟,讓人意難平啊。

ps.水師這個人,不是那種讓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他為了自己弟弟,做了壞事,仇家找上門來,他不否認,不求饒,也不痛哭流涕,壞事就是我做的,我毫無悔意,就是這麼罪大惡極,你鯊了我吧。

就這樣梗著脖子死了。

新開播的天官賜福動畫,你覺得怎麼樣?

棠桔桔 太子謝憐很符合我的想象,很仙,很帥 開場就是謝憐第三次飛公升,讓人很想知道他的前兩次飛公升,謝憐的打戲也超級帥,只更了三集,但是我覺得這些台詞真的很好 天官賜福,百無禁忌 並非局中人,莫論是與非 只談風月,莫問前程 等等。當謝憐那句 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 在搞笑中又想知道他那八百年...

最討厭《天官賜福》中的哪個人物?

花城。他給我一種狠戾瘋狂的感覺,讓我敬而遠之,即便同情他的遭遇,敬佩他的能力和執著,但是看到他的某些做法是還是會平白生出反感來 總之他讓我覺得很危險,甚至討厭他這種人,感覺沒有自己的是非觀?他生命裡只有乙個人,一生只在乎乙個人,我只能說幸虧這個人是個頂好頂好的人否則世界就要毀滅了。唉,理解但是不喜歡...

你對動畫《天官賜福》的哪句台詞印象深刻?

黎明的曙光 身在無間,心在桃源 殿下,我永遠是你最忠誠的信徒 殿下,信我 我願永不安息 一手仗劍,一手拈花,意喻 坐擁滅世之力,不失惜花之心 對我來說,風光無限的是你,跌落塵埃的也是你。重點是 你 而不是 怎樣 的你 路好不好走,也許我不能決定,但走不走,卻只有我能決定如果喜歡,最後卻分開了,只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