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時代培訓怎麼樣啊 網上水軍太多 真真假假看不清

時間 2022-01-04 12:30:18

1樓:珩據

奉勸那些想報班的朋友!要搞清楚狀況,不是說你交錢培訓就一點能找到好工作,老師教得再好,要是你沒用心學,那等於浪費自己時間和金錢!還不回家躺著,又不花錢,還能做條鹹魚…

2樓:kimi

我剛從網時代學出來沒多久,總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現在工作也比較順心,當初就是奔著這個學費去的,沒想到老師教的還挺細心,對於我這種零基礎的學員也很有耐心,而且課堂上的學習氛圍也很不錯,最後畢業的時候老師還會對你進行一次考核,考核通過了才能畢業,我覺得這也是對你負責的表現,還挺好。

3樓:食人魚不吐泡泡

我覺得你問這種問題意義不大,畢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別人覺得好的,你不一定覺得好,無論是選擇哪一家機構,靠不靠譜是一回事,自己努力學習又是一回事,另外,實地考察是最靠譜的,相信你自己的判斷力。

4樓:佟伶

其實不管有沒有水軍,選擇一家IT培訓機構,一定最起碼做到貨比三家。可不要瞎矇隨便選擇一家機構就去學,一定要眼見為實,實踐出真知,實地的調查體驗對比,不要聽信IT培訓機構,諮詢客服和招生老師,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自己考察過才是真理!

網時代培訓怎麼樣啊?有點想報名?也還不知道怎麼報名?

樓上那個晴姐說IT的就是網時代的人 我看了下她掛的鏈結部落格,給網時代打了4顆星,這不就明擺著打廣告來的嘛,還測評啥啊,一點兒不專業 還有這張圖,這麼直白的就放了鏈結也是夠了,還說啥不會接任何培訓機構的廣告,那肯定啊,你這要給自己家打廣告,可不就是不接別家的廣告了嘛 反正就是這人吹啥都別信,踩一捧一...

對啊網怎麼樣?

五大啦啦 我覺得這個機構挺好的呀,從報名到付錢,都有專人指導,在此期間還能試聽一些課程,真的不錯。每個人的適應面不同,有的老師我覺得講得挺好的,很接地氣,通俗易懂,用好的教育方法引導你理解學習的內容,可以說是很不錯了! 紫羅蘭 這家的專業會計培訓還算可以吧,因為我之前大學沒怎麼聽課,對自己的專業技能...

巍哥的GRE網課怎麼樣?匿名水軍勿擾?

首先,千萬別報小班課1對1 多,和大課一點區別沒有,這些老師甚至懶得記住你的名字,也不知道你的進度和目標,和上大班課的節奏一樣上小班課。那我花那冤枉錢幹啥啊?教我的其他老師都很不錯,講得好 其次我一定要點名該機構的填空老師 博哥,真的沒東西還賊你馬沒耐心史上脾氣最差老師沒有之一 小班課上課想提個問屢...